');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阳娜娜赵丽颖童菲风姿各异 复古风旗袍秀引回忆

2017-06-23 10:2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欧阳娜娜作为00后小花的代表之一,旗袍装虽然还稍显稚气,但好在欧阳娜娜身材高挑,完全可以驾驭起显身材的旗袍装。

   欧阳娜娜.jpg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作为00后小花的代表之一,旗袍装虽然还稍显稚气,但好在欧阳娜娜身材高挑,完全可以驾驭起显身材的旗袍装。复古的花色与简单的纹理,可爱的双马尾与清澈的眼神,更能凸显旗袍的线条美。

赵丽颖.jpg

  赵丽颖

  对于稍微有些婴儿肥的赵丽颖来说,复古的波浪发型以及浓烈的中国式红唇,不仅能完美的修饰赵丽颖的精致面孔,淡色刺绣旗袍更能凸显她娇小婀娜的身姿。

童菲.jpg

  童菲

  身材姣好的童菲,旗袍对于她来说,可以说是量身定做的服饰。融合了现代元素的旗袍再加上童菲与生俱来的别样气质,眉眼间传递着一种时代的青春气息。而对于极具身材优势的童菲来说,高挑的身形也让她成为了旗袍女星的代表之一。

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异域风情长相的娜扎,本不是那么适合传统的旗袍服饰。但娜扎赢就赢在了她完美的身形,异域精致的面孔也让穿上旗袍的她更具东方美。丝滑的绸缎与娜扎白皙的皮肤也更加衬托了彩色刺绣的高雅与别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