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卓灵出席东京2017秋冬时装预展 开启半小时旋风扫货

2017-07-04 10:2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香港新生代影星颜卓灵(cherry)被日本时尚品牌GU邀请东京出席秋冬时装预展SHOW。

颜卓灵.jpg

  近日,香港新生代影星颜卓灵(cherry)被日本时尚品牌GU邀请东京出席秋冬时装预展SHOW, 虽然工作行程紧密,但仍不忘发挥其购物小宇宙,开启半小时内旋风式扫货模式,再不负众望大有斩获后,更是大玩街拍,把日本风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艺人颜卓灵.jpg

  颜卓灵是第一位香港艺人参观2017年秋冬系列的时装预展,更率先体验今季的时装魅力,四天的工作行程分别在超人区原宿、涉谷、六本木等地取景拍摄fashion snaps,在一天内更要换上6、7套时装,今次主打有三大系列服饰,故有多个不同造型、包括gentle woman、 feminine work 、romantic opulence,有型格英气至浪漫华丽。由于此番工作安排比较紧张,每天早上开工至晚上,收工时间也就是店铺关门;而她想给自己添置点衣服,却根本无法购物只能望门轻叹;不过聪慧的颜卓灵在原宿拍摄的最后一晚,抓住时机提前收工半小时,充分发挥急速购物潜质,半小时内就买了几套喜欢衣服,大呼开心!

颜卓灵写真.jpg

香港艺人颜卓灵.jpg

  颜卓灵之所以被GU选中作为首位香港艺人出席秋冬时装预展show,看重的就是其节节升高的人气流量,并多次获得电影节演绎新人提名或大奖;据悉颜卓灵2014年进军内地市场,参与出演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开始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并喜爱。

艺人颜卓灵写真.jpg

  颜卓灵2017年可谓风头正劲,影视唱歌两不误,全方面发展,刚发的新歌单曲《闪光》一经推出反响就不错,歌迷们分分点赞,稍后即推出另一首单曲《恶女》。而院线电影《今晚打丧尸》作品也正在香港上映中,颜卓灵也积极的到各地进行宣传及答谢;无论是新歌单曲还是电影都是妥妥的实力圈粉中;粉丝还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人气实力小花颜卓灵内地的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颜卓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