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冰冰赵丽颖郑爽孙怡 剪了短发的她们依旧很女神

2017-07-05 09:2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待你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这句话曾经让多少女孩子蓄起了长发,等待少年归来。

   范冰冰.jpg

  “待你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这句话曾经让多少女孩子蓄起了长发,等待少年归来。可现在,多少姑娘早已长发及腰,少年却不知在何方了。还是小编那句话,做自己,你就是女神啊~

  戛纳电影节,范爷这次作为评委之一亮相红毯,可谓是风光无限。一头短发虽然没有了长发的柔美,却多了分干练。很符合这次的评委身份,美得恰到好处,又不失庄重。

赵丽颖.jpg

  最近,颖宝录制节目的路透图被放到网上,剪了齐肩短发还扎起了丸子头的颖宝,在这炎炎夏日看起来不要太清爽啊~

郑爽.jpg

  爽妹子在新剧里也是以短发造型演出,继漫画腿被热议不断外,小编觉得这头短发也是很亮眼,尤其是那一身小丸子装扮,简直萌得小编追剧停不下来!看来短发也是变萌神器呢。

孙怡.jpg

  因大长腿上热搜的小花孙怡,她的短发造型也是很惊艳的。在热播剧《因为遇见你》里,孙怡以“泡面头”的造型亮相,十分青春活力。霸气怼人的时候也是丝毫不输气场,这样的霸道女友小编也想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