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样团”旅途状况百出 李治廷化身“尬演小能手”

2017-07-24 08:5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星旅游综艺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在周六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李治廷此次除了展现自己暖男一面。

   明星旅游综艺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在周六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李治廷此次除了展现自己暖男一面,更是实力化身“尬演小能手”,让“花样团”更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此次节目一开始,“花样团”就面临兵分两路的境遇。两方队长要通过答题分别选择自己的组员进行接下来的任务。李治廷由于在之前几期节目中展现出的“高IQ”,率先被从“囚禁”的地方解救出来。在临离开有吃有喝、凉快舒适的“囚房”时,李治廷更是演技大爆发,强势尬演,逗坏了其他成员。

李治廷尬演.jpg

  之后,率先集结完组员的林志玲一组来到了苏兹达里小镇,感受16世纪俄罗斯“战斗民族”生活。除了要练习剑术,还要体验骑马竞速。当组员中有人不敢骑马时,李治廷担当起“鼓励大师”,帮助队友打破心理阴影;而当队友不慎落马时,贴心的李治廷也时刻关心着她的伤势;当队友为自己的失误自责时,李治廷也是不断安慰、加油打气…另一方面,李治廷自己也展现了十项全能的本领,无论是穿越回16世纪后飞饼、射箭、舞剑、骑马,还是在穿桦树鞋比赛的游戏中,李治廷都发挥自如。网友们表示:“团队里有一个李治廷这样的人真的踏实好多啊!”

  在之后晚餐餐桌上以及招揽市长做客人的时候,李治廷也一直不忘展现自己尬演的天赋,让人忍俊不禁,粉丝们直呼可爱。

  《旅途的花样》精彩不断升级,期待李治廷和“花样团”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