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出道八周年,未曾如愿做自己

2017-08-09 17:4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无数个时刻都想呐喊着做自己,这个心思已经膨胀到心脏的95%,但真正去实现它的几率可能都不到5%

   郑爽1.jpg

  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举成名,后凭借《古剑奇谭》等其他作品斩落不同奖项,演艺生涯中的郑爽饱受争议但又热度不减,外表清纯可人,性格执拗自我,在明星形象和戏路角色上,她似乎都在挑战着更多的可能性。

  7月14日,一个叫做“郑爽的书”的微博账号曝光一张图书封面——纯白色的封面,镂空工艺和彩色涂鸦叠加而成几个字:《郑爽的书》,没有一贯明星书的写真封面套路,看起来倒是清清浅浅又特立独行。

郑爽2.jpg

  出道八周年,未曾如愿做自己

  截止到2017年8月8日,郑爽进入娱乐圈整整八年了。从《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楚雨荨到《夏至未至》的立夏,她时而特立独行,时而古灵精怪,时而坚强果敢,时而软弱无助……一些人眼中的郑爽,仿佛有些“格格不入”,郑爽在书中解释了这种“”格格不入”的原因,她写道:“有无数个时刻都想呐喊着做自己,这个心思已经膨胀到心脏的95%,但真正去实现它的几率可能都不到5%。”

  据悉,郑爽写这本书的初衷是想做一本“真真正正能表达自己的书”,远离只言片语和断章取义,真诚地进行一次心灵之旅,从出生谈到现在,从咫尺看向未来。

郑爽3.jpg

  圈中好友鼎力作文,全方位展现郑爽的小世界

  书名叫《郑爽的书》,简单直白,倒是和郑爽的性格非常吻合。全书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告白”,也就是她向粉丝和读者的告白,从儿时的趣闻,到生活中的风雨,从亲情、友情再到爱情,她向想读懂她的人,展现了完完全全的自己。第二部分“狂想”,这部分从A至Z排列,按照二十六个字母,完成二十六首札记,随性而作,好玩是她追寻的目标。第三部分“Ta说”收集了39篇短文散句,业界好友刘涛、黄晓明、宁静、杨紫、陈晓、陈学冬、陈意涵、谢楠、俞灏明、马天宇等倾情作文,良师、密友和家人温情回忆,展现了一个大众从未了解过的的郑爽。

1.jpg

  谈到图书的出版,郑爽表示:“因为有想出书的想法很久了,所以当编辑联系上我的时候,一拍即合。”新书的出版很辛苦,因为要兼顾拍戏和影视宣传,郑爽常常只能利用深夜时段写稿,并与编辑讨论图书的各种细节。甚至突发奇想,要自己画插画,于是几幅随手涂鸦,也成了本书的亮点。她在自序中写道:“束缚太多,压力太大,这一次,我不想停下。”

2.jpg

  据悉,《郑爽的书》在各大书网已经火爆预售,8月16日将全国面市。而对于即将展开的系列宣传活动,郑爽也会不遗余力地参与配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