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明星阵容出席汉森娱乐三周年盛典 开拓中泰两地娱乐新版图

2017-08-17 11:0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6日,汉森娱乐(泰国)公司在曼谷举行成立三周年盛典。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汉森娱乐旗下诸多知名艺人盛装出席。

   2moons弟弟们的采访.jpg

  8月16日,汉森娱乐(泰国)公司在曼谷举行成立三周年盛典。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汉森娱乐旗下诸多知名艺人盛装出席,共同见证汉森娱乐三年来,在中泰两国娱乐行业创造的新辉煌。

  盛典在群星闪耀中如约开启。公司旗下艺人徐志贤Bie,泰剧人气演员Gxxod、Bas、Kimmon、Tae、Tee及泰国当红演员颂恩·宋帕山(SON)、婉娜拉·宋提查(Vill)及好友人气偶像周觅悉数盛装出席。

汉森泰国.jpg

  盛典以一则汉森娱乐宣传片拉开帷幕。宣传片回溯汉森娱乐成立三年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点点滴滴。短短三年,汉森娱乐泰国公司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泰国艺人交流平台。其他众多艺人不仅在泰国拥有相当的人气、号召力和商业价值,更成为跨越中泰两国的演艺界当红艺人。正在热播的《无心法师2》、《美味奇缘》、《逆袭之星途璀璨》《如果爱》等电视剧中,均有汉森娱乐艺人的身影。

泰国演员SON和VILL.jpg

  令人欣喜的是,正在中国忙于拍摄影视作品的人气偶像徐志贤Bie,在百忙之中来到盛典现场,深情演绎歌曲《还好遇见你》,其俊朗的外形和优美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汉森娱乐已在文化娱乐行业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天地。作为立足华南地区且覆盖全国的综合性娱乐公司,汉森娱乐拥有中国最大的泰国艺人交流平台,旗下不仅有柴格,魏一宁等国内新晋小生,更是拥有了以披拉·尼迪裴善官(Mike)为首的一众泰国人气演员。

徐志贤BIE发布会现场献唱.jpg

  汉森娱乐(泰国)公司三周年的辉煌值得铭记,而更美好的未来才刚刚开始。汉森娱乐将继续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打造更专业的经纪模式,扩展中泰两地娱乐版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汉森娱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