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横店95后反串演员走红,进男厕被人当成女生

2017-08-17 16:3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5 后的唐振是浙江横店影视城艺术团的一名反串演员,在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饰演大型演艺秀《秦淮八艳》里的主演之一“柳如是”。

   95 后的唐振是浙江横店影视城艺术团的一名反串演员,在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饰演大型演艺秀《秦淮八艳》里的主演之一“柳如是”。

 

  瓜子脸、柳叶眉,一头秀丽的长发,一双白嫩纤细的长腿,不认识他的人都以为他是个姑娘,然而他却是一个来自东北的不折不扣的“纯爷们”。

 

  因为工作需要,唐振留起了长发,日常打扮也像个姑娘。吃饭的时候,同事们常常会逗他,要喂他吃东西。

 

  这样的唐振,在生活中难免会遭遇些尴尬。“有次和朋友出去玩,我去上厕所,出来的时候,保安正在对别人说,有个女的进了男厕。那时候就非常尴尬。”

 

  每天,唐振都要在多个不同的角色中切换。刚刚演完柔媚如丝的“柳如是”,他又要前往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扮演一个杀气腾腾的“东方不败”。

 

  

 

  也许是唐振的眼神真的有“杀气”,一个小姑娘看到他后吓得跑开,却又被想要合影的小伙伴硬推过来。

 

  很多游客会问唐振的性别,唐振会娇声细语地逗他们:“你说呢?”绝大多数游客都会说:“哦,是女的!”反正小编是真真假假分不清楚,毕竟横店影视城真真假假、如梦如幻的东西也忒多了,比如梦幻谷节目里的暴雨山洪和火山爆发也太令人震撼了~模拟火山爆发,真是厉害了,模拟山洪也是亦真亦假如梦如幻,去横店游玩一定不可错过的表演。

 

  

 

  另外像唐振这样的奇葩在横店影视城里也是不胜枚举啊~去横店旅游的人肯定都见过这样的场景!在横店清明上河图景区,莫非因国泰民安,包大人这是该行开面馆,唱卡拉OK招揽生意?

 

  武大郎和潘金莲的感情看来发展得不错~还尬舞!不过穿个红肚兜是什么鬼~

 

  鲁智深还是李逵怪小编傻傻分不清楚...不过不合影就要拿命去?

 

  去过横店才知道,横店不愧是影视王国啊~人才真多。

 

  据了解,横店影视城8月18-20日还有水上嘉年华,女团热舞、比基尼辣舞、动漫coser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如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