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细数明星最想抹掉的服装黑历史,大张伟“火鸟”造型辣眼睛

2017-08-18 12:4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谁的青春没有洗剪吹?谁的衣着还没有个黑历史?对于那个逝去的青春,很多人只是微微一笑,试想年轻时谁的脑袋没有受过刺激呢?

   谁的青春没有洗剪吹?谁的衣着还没有个黑历史?对于那个逝去的青春,很多人只是微微一笑,试想年轻时谁的脑袋没有受过刺激呢?就连明星也不例外,细数明星最想抹掉的服装黑历史,围观你的爱豆有没有榜上有名!

  大张伟:与辣眼睛的火鸟造型say goodbye,做时尚弄潮儿!

  自从出道以来,大张伟在造型上用“色彩“完胜其他明星。不光服饰上五花八门,就连发型也是绚丽多彩。一只“火鸟头”伴随了大张伟大半个娱乐生涯!

  

 

  当花儿乐队红遍大街小巷时,“火鸟头”加上妈妈做的旗袍。就是这么敢穿!就是这么个性!不过,在当年,我们的大老师就是以这样的造型收获了一大批迷妹粉!

  

 

  后来随着曲风的变化,大张伟的造型也在潜移默化的成熟起来,夸张的发型慢慢放了下来,玩起了嘻哈风,再搭配上酷酷的墨镜,机场街拍街头范儿十足。

  

 

  裤衩+长裤/裤衩+长筒袜,大张伟实在是对这样的搭配由衷热爱。校园气息的长筒袜还让大老师减龄了不少。运动款Hip-Hop的风格形成了大张伟的独特时尚标签。

  

 

  不过,大张伟的百变造型可不止如此。如今我们的大老师作为唱跳型艺人加综艺界的扛把子主持,杀马特造型早已经成为过去,Hip-Hop风能轻松驾驭,就连雅痞范儿也能完美hold住!如此绅士又深沉的大张伟,惊艳眼球!

  

 

  杨幂:如今的“带货女王“,曾经也有雷人造型

  时尚一姐杨幂,如今亮相于各大国际时尚电影节,毫不起眼的机场秀都能带来一波淘宝爆款,然而早期杨幂的造型也被人吐槽过。

  2011年杨幂在米兰时装周上的表现,那绝对堪称是史诗级的惊人。一身金灿灿的长纱裙感觉已准备好民族舞的表演了。

  

 

  最雷人的当属这套紫色外套配黑色波点丝袜,外加红框眼镜、紫色口红和特意挑染的紫色长发,凑在一起让人联想到黑山老妖。

  

 

  不过,现在大幂幂的衣品提升了N个档次! 带货女王的称号当之无愧,简直是行走在机场的时尚教科书!

  

 

  阿娇:告别“五颜六色打底裤+恨天高”,从此迈步带风!

  众所周知阿娇拥有盛世美颜,但是她的衣品确实不可描述,一言难尽!特别是她那百年不变的“五颜六色打底裤+恨天高”的服装搭配,一直带有“时尚绝缘体”的属性。

  

 

  尽管身高不够,高跟鞋来凑,但阿娇的恨天高造型确实有点辣眼睛。不过自从阿娇告别了“五颜六色打底裤+恨天高”,盛世美颜的她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

  

 

  邓紫棋:“皮裤女王“简直逆天,堪称一部时尚灾难剧

  对于邓紫棋,皮裤一直是她的梗,邓紫棋因为皮裤曾经都上了热搜,可见她对皮裤的热爱也非一只半点。

  听说邓紫棋集齐各色皮裤,就能召唤神龙。

  

 

  微博上曾有人说,邓紫棋对皮裤的热爱就像汪峰对皮裤的执念是一样的,撑起了华语圈的整座江山。

  

 

  如今脱掉皮裤的邓紫棋是不是更加靓丽呐~

  

 

  所以,所谓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呢?最新一期的《大学生来了2》告诉你答案。

  时尚ICON吉克隽逸解读时尚观,现场互怼趣味爆棚

  吉克隽逸开启“女王”气场hold住全场~更有著名设计师刘璐现场评价时尚搭配~来!一起走进时尚专场,来感受不一样的fashion。

  

 

  开场大张伟直言看不懂贾玲的穿衣风格,在节目中大张伟更是被曝曾经不堪回首的服装造型,并自嘲想要全裸主持,看看之前大张伟的造型,果然大老师的时尚可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而对于这些时尚的黑历史,吉克隽逸认为每个人都有自以为是的风格,对于自己的穿搭风格则称美在当下。

  

 

  并自曝在大学时期,也曾经美白过,但是结果导致脸部肤色不均,这满满的画面感啊。

  

 

  大学生们也纷纷展示自己曾经被吐槽的时尚搭配,嗨咖直言想要“李敏镐”那样的时尚,但被“大大大组合”回怼还是要看这还是得看脸!

  

 

  男大生杨亘称叠着穿衣服拍硬照很时尚,成为了围攻对象,被大张伟老师吐槽像猴拿花生,张大大直吼想戳瞎双眼!

  

 

  还有被大学生们选出的“时尚代表”,特别是男大代表冉高鸣,现场手撕其他男大生毫不留情。

  

 

  当然,对于时尚,还是最认同张大大的至理名言:“时尚就是像我们在修图一样,我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像修成什么样就修成什么样,就是年轻的态度,永远不要盲目的跟风,健康的做自己”,坚守自己的style,相信你在这种状态下会更自信更nic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