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雨辰曝学生时代趣事 将个性进行到底

2017-08-25 10:0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朱雨辰通过访谈和网友回忆学生时代的趣事,表示自己为了装酷也曾“费尽心机”。

朱雨辰 帅气.jpg

朱雨辰 帅气

朱雨辰 潇洒.jpg

朱雨辰 潇洒

  近日,朱雨辰通过访谈和网友回忆学生时代的趣事,表示自己为了装酷也曾“费尽心机”。大学时为展示自己的个性,朱雨辰透露养过一只蜥蜴作为宠物,当搭在肩上带出门的时候路人会将眼光集中在他身上,感觉hin享受。十分赶时髦的朱雨辰坦言,当年整日穿皮衣和马丁靴凹造型,为引人注目的他甚至在皮衣背面手绘一条龙。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大半夜看小雨哥斥重金学《骇客帝国》穿拖地皮衣真的笑惨了”、“朱雨辰现在可以笑谈装酷的样子对他也是一种成长。”

朱雨辰 有型.jpg

朱雨辰 有型

  作为演员的朱雨辰一直刻意和身处的圈子保持距离,对此他坦言不想过度的追求名利,只想踏踏实实的演戏。他也认为演员就好似在五线谱之上,不论几线只要音符在上面就有生命和动听的节奏。不少喜爱朱雨辰的观众表示:“朱雨辰真是的是一个低调有才华的好演员,期待你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朱雨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