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艺新剧挑战“蔡文姬” 上演“讲台’服装秀

2017-09-06 11:1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卢艺挑战饰演“蔡文姬”,对她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里面不仅仅涉及“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还与二次元有着不可避免的接触,但这并不是卢艺首次触碰二次元概念

   卢艺.jpg

  近日,由合一集团、可米传媒和上海恩乔依联合出品、吴建新执导,蓝今翎编剧,林子闳、黄伟晋、卢艺、马振桓、等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终极三国2017》正在热播。讲述了金时空终极一班的雷婷、止戈和金宝三到银时空出任务的过程中意外砸伤了刘备,从而导致止戈和刘备互换身份的一系列故事。青年演员卢艺在剧中饰演银时空东汉学院的老师“蔡文姬”,常葆一颗少女之心,将工作的“讲台”幻想为“T台“,上演各类服装秀。

  《终极三国2017》延续了旧版终极三国的银之空间轴,主要叙述了缴不起学费的落魄贵族刘备,红脸能做”天然美女侦测仪”的关羽,家里很有钱却因为太爱行侠仗义频被学校开除的张飞、极度耐打的开朗少年马超,百发百中神射手黄忠,加上不对盘的超美少年赵云,因缘际会齐聚贵族学校东汉书院。在这里他们遇到了颇爱美丽又不忘少女怀春的老师“蔡文姬”。活在二次元世界里的蔡文姬与新时代穿梭下的刘关张三兄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次卢艺挑战饰演“蔡文姬”,对她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里面不仅仅涉及“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还与二次元有着不可避免的接触,但这并不是卢艺首次触碰二次元概念,早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卢艺便已经与二次元有了接触。卢艺诠释下的蔡文姬老师十分接地气儿,同时学生眼中最喜欢的老师类型。能撑得起“搞笑担当”的老师才是最能和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而这种类型的老师由卢艺演绎,更是再适合不过了。

  据悉,卢艺曾获得09全球旅游小姐北京赛区最佳人气奖以及各类歌唱选秀奖项,能够出色的完成“搞笑担当”还靠卢艺自身多年来的“综艺经验”,早在2011年,卢艺便在英语情景喜剧《白领白话》中饰演 LULU 和《巧虎成长版》中饰演潘多拉公主,随后还在《完美发現》《你点我唱》《道听图说》《宝宝豆》等众多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以及《美人我最大》《鸡蛋碰石头》中担任嘉宾。这些都让卢艺在饰演“蔡文姬’的过程中有所考量,出色的完成人物的塑造和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