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燃周杰伦暖蔡依林嘻哈昆凌哭,让明星大咖如此疯狂的神秘人士是谁?

2017-09-06 13:5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场首次家居潮流跨界盛典,一共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个性至上”、“天性自然”、“未来之选”、“当代贵族”,分别由蔡依林、梁静茹、华晨宇、周杰伦领衔四大主题的设计尖货发布。

   朋友们,

  9月1日的鲁班设计尖货节全球首播看了吗?

111.jpg

 

  错过了全球首播的朋友们,别懊恼~其实,你们并没有错过太多呢,不过就是没有看到:

  华晨宇燃出天际炸翻全场!

  五月天万人合唱!与梁静茹同台!

  蔡依林扎脏辫,Jolin也嘻哈?

  昆凌自曝超爱哭!奥兰多居然跳过楼?

  周杰伦隔空告白,对谁?你猜!

  高圆圆当众谈和赵又廷买床二三事!

  ……

  是的呢,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222.jpg

 

  现场精彩真的没有那么多,

  不就是比你看过的任何跨年盛典都有料!

  不就是比你看过的任何发布盛典都有逼格!

  不就是看完会让你忘记之前看过的所有同类型盛典!

333.jpg

 

  因为这是前所未有的、世界家居史上首次设计尖货大秀呀!

  全场除了有巨星精彩的舞台表现,更有甄选自全球的40余件设计尖货以极具感染力的形式震撼大秀。吸睛指数堪比维秘大秀!

  这场首次家居潮流跨界盛典,一共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个性至上”、“天性自然”、“未来之选”、“当代贵族”,分别由蔡依林、梁静茹、华晨宇、周杰伦领衔四大主题的设计尖货发布。哎嘛,乍一看不觉得,仔细一品,这四位主儿不愧是这四大主题分别最合适的代表人物,很有心机嘛我的龙!

444.jpg

 

  超多第一次,都被我龙承包了!

  你们的五月天第一次以开场嘉宾出席!而且这也是忙着全球巡演的他们本年度内除代言品牌外唯一一次商演,据可靠消息,五月天已经拒绝了某猫十一月的晚会邀约呢!就说龙龙棒不棒!

555.jpg

 

  惊动半个娱乐圈的周杰伦、蔡依林、昆凌史诗级首次大同台!从8月15日嘉宾阵容被放出,所有娱乐媒体都疯了,闻所未闻,前所未有!分分钟上娱乐头条!龙龙真是被做全球Mall王耽误了的娱乐圈大拿呢!

  最强主持天团!圈内最有声望的何老师,首次搭档火星情报局张大大、沈梦辰,和奇葩说肖骁、姜思达,这阵容,无论是芒果荔枝番茄还是蓝台,都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尤其是肖骁姜思达两位同框也是心机龙的杰作呢!

666.jpg

 

  第一次为鲁班正名!鲁班精神传承人wuli可爱的董事长车车,从5年前就开始为他的男神鲁班举办鲁班节,今年更是结合设计尖货玩了把大秀!终于!当你在百度和微博搜索鲁班时,出来的都不是那个小短腿了!一场晚会把鲁班从十八线名人拉回一线!论做粉丝我们都不如车车!还打造了一只《鲁班是个外星人》的超酷视频!

  第一次产品没有被明星盖过风头!原本以为这场盛典会被璀璨的明星大咖“抢”走风头,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盛典结束后最让人震惊的,还是那些充满设计和艺术美感的尖货秀,毕竟论展现产品之美,致力于提升中国人家居生活品味三十多年的龙龙才是行家!逼格满满的尖货概念先导片,将产品理念和生活态度以诗意和个性的镜头语言展现!感染力十足的尖货秀则通过舞者与家居的互动,将家居之美用更富视觉化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出来!

  一名来自深圳的资深演艺策划人士在看完盛典后由衷感慨到:

  这场大秀将家居产品和娱乐演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耳目一新,之前我所经历的很多不惜重金打造的汽车、珠宝、奢侈品的秀都无法企及,这个大秀的产品在与中国顶级明星同台较量中,丝毫没有失去光彩,反而交相辉映,堪当中国乃至世界产品与娱乐结合的典范!

  龙龙没有骄傲!对业内人士的夸奖和意见都认真记在了小本本上,明年一定办的更好!

  还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跟着龙龙来!

  最搞事的阵容 最搞事的合体

  周杰伦、蔡依林、昆凌前任现任大联欢,梁静茹五月天旧爱同台,华晨宇邓紫棋绯闻男女友同台,还有奇葩当红辩手肖骁姜思达同台,难怪众多娱乐大号转发评论称“这是要搞事的节奏”。

  一心要“搞事”的龙龙,不仅试图在明星和明星之间制造化学反应,更不遗余力地在明星和设计尖货间制造化学反应。

  华晨宇的有生之年热舞居然当着邓紫棋的面献给了一张餐桌?隔着浪漫的烛光晚餐,餐桌的另一头究竟是谁?

  全球巡演中的五月天罕见担当商演开场嘉宾,不惧与旧爱梁静茹同台,却被来自外星的神秘人士Mr. Ban抢了风头?

  高圆圆首度曝光心中男神标准,爱上亲手做木工,姑父赵又廷危机再起?

  巨星组团前来站台,竟只为给设计尖货捧场?是谁给主办方的勇气?梁静茹吗?没错,梁静茹的确亲自现身晚会。

  最尖货的先导片 最尖货的家居秀

  比明星大咖同台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此番活动的艺术先导片,艺术的氛围、迷幻的配乐、扎心的文案,分分钟让人沉浸于电影大片中。而“个性至上”的泳衣dancer的椅子舞表演则宛如一场高逼格时尚秀,重现歌舞片《芝加哥》经典。艺术舞者与设计尖货融为一体,见证家居的最高境界——舒适躺在沙发里,世界只在你眼前。

777.jpg

 

  ▲个性至上先导片截图

888.jpg

 

  ▲个性至上尖货秀

  当“天性自然”的先导片出现时,现场瞬间被带回到一个充满禅意的时空,先导片大胆创新,将人生的进程错乱时空,当下棋的老人在柔和的音乐中慢慢变回年轻,“回家,就是回到了自然”让粉丝感叹:“太走心了”。在激昂变奏中围着尖货起舞的国风大气红衣舞者则堪称现场版《夜宴》越人歌。

999.png

 

  ▲天性自然先导片

10-10.jpg

 

  ▲天性自然尖货秀

  创意无界,未来无限!“未来之选”的先导片则大玩概念牌,蒙太奇的镜头语言,穿越的视觉冲击,带来极致视觉和心灵冲击。随后现代舞者和浴缸的花洒大秀,有强烈的超现代意识,更是让人开始思索日常家居别开生面之美。

11-11.jpg

 

  ▲未来之选先导片截图

12-12.jpg

 

  ▲未来之选尖货秀

  最大牌的主角 最大牌的嘉宾

  作为华语乐团元老级人物,此番演出是五月天首次为商业盛典担任开场,四首歌曲串烧的超强Live实力将粉丝撩到融化!

13-13.jpg

 

  ▲五月天

  一袭红裙、一头脏辫,蔡依林在伴舞的拥簇下女王般登场,有着亚洲流行音乐天后称号的她,蔡依林在鬼马的家居展示图前,搭配大胆的灯光配色,用劲爆的热舞点燃气氛高潮!

yulefm.com

 

  ▲蔡依林

  前一秒是地球爆炸的劲歌热潮,而当梁静茹的温暖声线和白色小房子一起同台时,治愈之余又不免有些唏嘘。已是妈妈的梁静茹在现场毫不避讳大谈“妈妈经”,甚至放话说这次唱的太过瘾!还想邀请何老师一同合唱。

15-15.jpg

 

  ▲梁静茹

  天王嫂出席,身边挽着的居然不是周杰伦?带来新电影的昆凌和奥兰多一亮相就引发粉丝尖叫欢呼。首次诠释“打女”角色的她在预告片中尽显反转魅力,喜极而泣的一幕更是让粉丝直呼心疼。

16-16.jpg

 

  ▲奥兰多·布鲁姆和昆凌

  90后创作才女陈粒在梦幻的银河舞台中娓娓开唱,独特的声线和冷淡的性格,让现场俨然沉浸在她小小个性的音乐世界中。

17-17.jpg

 

  ▲陈粒

  鬼才华晨宇用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为歌迷塑造出一个充满个性的火星世界,更奉上粉丝们久违的“热舞”,对象不是绯闻对象邓紫棋,而是一张‘’戏超多”的餐桌?

18-18.jpg

 

  ▲华晨宇

  G.E.M.邓紫棋演绎经典的《喜欢你》,熟悉的前奏一响起,现场歌迷瞬间开启万人KTV模式,宏伟的大合唱气势叫人不得不佩服巨肺小金鱼的Live实力。

19-19.jpg

 

  ▲邓紫棋

  让粉丝望眼欲穿、翘首以盼的小公举周杰伦,在熟悉旋律中压轴亮相,迎来了盛典的最高潮,此次周董选曲大走浪漫爱情风,“小公举”的粉版海洋让粉丝调侃:“这都是唱给台下昆凌听的吧!”

20-20.jpg

 

  ▲周杰伦

  看到这里,你一定在问?我的女神高圆圆呢?

  桥豆麻袋,代言人高圆圆当然和我们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车一起出场啦!两人一同

  从木工作坊中走出,手拿刨子、锤子,看车车专业的手势,难怪是从16岁就开始学木匠的个中好手!

yulefm.com

 

  

22-22.jpg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与红星美凯龙代言人高圆圆

  圆圆说自己心中男神是有匠心创新精神的人,咦,龙龙怎么觉得姑父赵又廷有点危机意识了呢?因为鲁班和车车都很有匠心创新哦!

  在这(biao)场(bai)盛(da)典(hui)上,车车甚至为自己从16岁开始就心仪的男神鲁班写了一份言辞恳切的信,并朗读给了全球和他一样推崇鲁班精神的人。音乐响起时,所有人都被鲁班精神感染,歌声已远,我们离鲁班第一次那么近!

  

23-23.jpg

 

  ▲车建新为鲁班念亲笔信

  想了解这场在阵容和规模上都超越维秘大秀的世界首创家居设计尖货大秀究竟还有哪些更多的万万没想到?错过首播的朋友不要遗憾,可以在优酷移动端搜索“鲁班设计”等关键字回看全程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