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幂吕佳容陈伟霆赵文卓 揭秘打死不再同台的明星

2017-09-08 09:2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变化万千,可能曾经好到亲如家人,也可能之后打死不再同台。

  娱乐圈变化万千,可能曾经好到亲如家人,也可能之后打死不再同台,例如杨幂和胡歌、韩东君和吕佳容、陈伟霆和杨颖、赵文卓和甄子丹等,他们曾是情侣或朋友,现在却再没有同框出现过。

2.杨幂胡歌多年从未同台过.jpg

  杨幂胡歌多年从未同台过

  杨幂和胡歌当年因合作《仙剑奇侠传3》传出绯闻,“歌幂恋”令无数粉丝期待,不料杨幂与胡歌却微博相互取关,这段恋情也随之结束。杨幂新作《我是证人》上映时曾邀请胡歌帮忙造势,杨幂随手一个重新关注胡歌的动作便被拱上了热门,而且一直占据微博热门榜首下不来,可无论关系如何,两人多年从未同台过。

3.韩东君吕佳容闪电分手不再同框.jpg

  韩东君吕佳容闪电分手不再同框

  韩东君吕佳容自从被卓伟拍到两人亲密同框喂食后,随后便被营销大号爆料已见家长即将结婚的消息,此信息一出就震惊了娱乐圈,当粉丝期待两人坐实恋情之时,两人却画风突转闪电分手,再也没有同框过。据悉,两人合作的新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播出,届时,两人也不会再同台出现。

4.陈伟霆baby多年不曾同台.jpg

  陈伟霆baby多年不曾同台

  陈伟霆“终于”上跑男啦,此新闻一出,大批媒体纷纷涌动,因为跟陈伟霆差不多相同级别的明星,基本都上过跑男,陈伟霆却从来没上跑男,因为前女友angelababy是常驻嘉宾,两人多年不曾同台。此次,在baby休产假之际,陈伟霆终于上了跑男还与小师妹迪丽热巴亲密不已。

5.赵文卓甄子丹再也没有同台过.jpg

  赵文卓甄子丹再也没有同台过

  《特殊身份》剧组爆料:“赵文卓罢演该剧,耍大牌,带8个人进组,两个保镖。赵文卓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离开剧组的真正原因是甄子丹未经他的同意擅自修改剧本,逼自己离开,甄子丹才是“戏霸”。随后,甄子丹向媒体派发严正声明,称:赵文卓故意毁谤,两人骂战开启,便再也没有同台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