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5后明星学生入学 谁才是新学期的明星校草

2017-09-08 16:0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九月开学季,已在娱乐圈中占领一席之地的95后小生们相继入学报道。

   九月开学季,已在娱乐圈中占领一席之地的95后小生们相继入学报道。高颜值、高人气,极具粉丝号召力和潜力的他们,已然成为了各大艺校和粉丝心目中当之无愧、受人瞩目的“明星校草”。

  从艺考面试到入学报道,一直盘踞在热搜榜的王俊凯,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更引人关注。近日,王俊凯和同学的班级合照再次引发网友热门讨论。合影照中的王俊凯素面朝天,有粉丝吐槽道“照片里的学生就他最不像明星了”“我是靠发型认出爱豆的,哈哈”。

  

 

  隐形校草王俊凯

  相比周围俊男美女的同学们,拥有超高国民关注度的王俊凯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在人群中甘愿做一个安静的“隐形校草”。

  


  同为北电校友的郭俊辰,在《太子妃升职记》大火后,顺利考入表演系明星班,低调入学。恰同学少年,郭俊辰完全是路人忍不住偷瞄的“高颜值校草”。

 

  

 

 

 高颜值校草郭俊辰

 

  97年出生的郭俊辰,外表看似稚嫩,实际上是个东北长大的小爷,浑身散发荷尔蒙。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就坦言“拍戏让我学会放下偶像包袱,塑造角色就得死不要脸,旁若无人”。

  

 

  图五(图为郭俊辰与同班同学合照)

  因为长相带着股仙气,还被九夜茴挑中出演《白狐的人生》男一,扮演穿越到现代的白狐。

  人气校草郭子凡

  北电人气校友当属郭子凡了,在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出道,顺利成为X玖少年团成员的郭子凡,已经收获不少迷妹。能唱会跳的他,以北电第一的成绩金榜题名,“人气校草”当之无愧。

  


  就读中戏表演专业的刘昊然,可以算“根正苗红的校草”了。在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里接受新兵训练,凭借真实性格和惊人毅力,好感度暴涨,圈了一票观众粉。今年在建军90周年献礼电影《建军大业》里,出演了一名警卫队长粟裕,前途不可期。

 

 

  根正苗红校草刘昊然

  九月入学的还有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高三开学便成为高考大军的一员。作为学生代表,千玺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体会艰难和辛苦,品尝努力后的甜美果实,我想这就是高三的意义。”发表演讲时的老干部模样,完全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校草”,智商情商双商在线。

  

 

  

 

 

易烊千玺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使者,“正能量校草”TFboys成员王源选择在开学当天走进校园,实地探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在广西开展的公益项目,传播正能量。

 

  

 

 

王源

  同为高中生的吴磊,时隔八年再登CCTV央视《开学第一课》演唱班歌,八年前的三石弟弟变成了三石哥哥。

 

 

  童颜校草吴磊

 

  近日,吴磊还曝光了一组校服照,把每个高中生都吐槽过普通校服装穿出了新高度,引得网友大呼“隔壁学校校草本人啦!”

 

  

 

  95后校草们相继入学,你最中意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星学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