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凤鸣获“爱心助残大使” 以公益影片推动文化扶贫

2017-09-12 16:5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天涯有爱、爱在天涯新闻发布会精准扶贫助残启动仪式”上,优秀青年演员李凤鸣被授予“爱心助残大使”称号。

   李凤鸣出席活动.jpg

  近日,在“天涯有爱、爱在天涯新闻发布会精准扶贫助残启动仪式”上,优秀青年演员李凤鸣被授予“爱心助残大使”称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作为一名演员,今后将拍摄更多公益题材电影,以文化扶贫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

  李凤鸣:文化扶贫是演艺界人士的共同使命

  9月5日,“天涯有爱、爱在天涯新闻发布会精准扶贫助残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张文范、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张国治、原解放军审计署副审计长赵天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张惠芹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还有爱心企业、演艺界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李凤鸣荣获“爱心助残大使”称号.jpg

  据悉,此次会议选择在“国际慈善日”和“国际扶贫日”来临之际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会议现场,评选了一批公益慈善事业先进个人,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为演员李凤鸣亲自颁发了“爱心助残大使”证书,表彰她在慈善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媒体采访时,李凤鸣表示,精准扶贫是国家战略,作为演员,文化扶贫是最好的切入点,也是所有演艺界人士的共同使命,今后将拍摄更多类似《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明天有多远》这样的公益题材影片,以实际行动践行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为李凤鸣颁奖.jpg

  全面爆发谋求突破 转型“打女”被称“拼命三娘”

  李凤鸣今年可谓全面爆发,不仅参与了真人秀节目《健身总动员》,还受邀担任第35届美国迈阿密电影节评委,在影视剧方面,又有着《中国警花》《心魔》《功夫囧星》《明天有多远》《我和叛徒老爸》《卧底十三年》多达七部作品。面对紧张的档期,连周围人也忍不住说:她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去片场的路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警花》和《卧底十三年》系列剧中,李凤鸣首次挑战“打女”,跟随警队一起训练。由于是纪实风格的影片,对于拳脚和枪技要求很高,李凤鸣常常练到半夜,为此身上留下多处新伤,让剧组成员感叹“拼命三娘”,但最终练得硬桥硬马,动作气质与真警察无二,让警队人员也很佩服。说到这些,李凤鸣有着自己的哲学:拍摄每一部作品,都是一次挑战,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留下印记,才证明真的走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凤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