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众星云集 张翰陈晓杨烁出席

2017-09-18 12:2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话西游只爱你一万年》中的王蒙扮演者姜彭、《假凤虚凰》中叶清歌的扮演者赵予熙,均斩获“最具潜力新人”荣誉。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于9月16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张翰、陈晓、杨烁、刘晓庆、陶昕然、朗朗、温碧霞等众多明星嘉宾亮相盛典现场。

  据悉,张翰此次荣获“最具实力演员”的荣誉,并发言说:“希望未来演艺圈可以给专业优秀的演员更多机会。《欢乐颂》中因“小包总”一角让人印象深刻的杨烁,紧随其后摘得“人气实力演员”荣誉;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沈星移”的扮演者陈晓也赶来颁奖礼现场,实至名归拿下“最佳男演员”的荣誉。

 

  张翰

 

  杨烁

 

  陈晓

  当晚到场的除了大家熟知的面孔之外,还有许多极具潜力的新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即将上线的《大话西游只爱你一万年》中的王蒙扮演者姜彭、《假凤虚凰》中叶清歌的扮演者赵予熙,均斩获“最具潜力新人”荣誉。

 

  姜彭

 

  赵予熙

 

  期待这些新晋演员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陈晓 杨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