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德艺双馨,梅派传人胡桐多才多艺多丰收

2017-09-18 17:0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胡桐有着清秀的相貌和优秀的表演技巧,唱功扎实,做派优雅,擅演剧目包括《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红鬃烈马》、《四郎探母》等。2016年胡桐回到天津,加入了天津青年京剧团。

   胡桐.jpg

  胡桐,1989年出生于天津,自幼学习京剧,酷爱青衣,是著名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的入室弟子。

  胡桐有着清秀的相貌和优秀的表演技巧,唱功扎实,做派优雅,擅演剧目包括《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红鬃烈马》、《四郎探母》等。2016年胡桐回到天津,加入了天津青年京剧团。

  胡桐儿时曾与香港著名影星刘家辉合作《十小福》,而后又参演影视作品《阿囧外传》、《毛遂传奇》、《入殓笔记》等,京剧的“唱念做打”让她有了一定的表演基础,再加上自己的电影梦,胡桐决定在不耽误京剧事业的同时,把剩余时间更多地参与到影视项目当中去。

胡桐节目照.jpg

  在众多抛出橄榄枝的影视公司中,胡桐选择了同样出生于天津的“小黑马影业”,彼此的熟悉和彼此的信任促成了这次签约。

胡桐签约.jpg

  2017年7月4日,胡桐正式成为了“小黑马影业”的旗下艺人,将参与今后“小黑马影业”的大部分影视项目拍摄。“小黑马影业”率先进入新媒体时代,率先在网络大电影中启用香港演员,率先与淘梦合作取得新时代的先机。两年多来“小黑马影业”致力于打造完美故事,用心做好电影,已经上线的《大赌豪》系列成为了网络大电影赌片题材的标杆,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票房。2017年“小黑马影业”再接再厉,连续出品了港味赌片《风水赌神》和史诗巨著《天下壮士》,虽然还都处于后期制作阶段,但市场前景非常看好。不久,“小黑马影业”即将开机的片单中还有《大赌豪》系列的第三部和神话喜剧电影《名妖纪》以及惊悚题材的《苗寨传奇》系列等,当然,在这些电影中就都可以见到胡桐的身影了。

  “小黑马影业”与梅派传人胡桐的结合会使新媒体影视与传统艺术产生多大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