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阳出席亚洲影响力盛典 斩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2017-09-21 12:2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6日晚,由中国国际传播中心、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的“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

   高阳.jpg

  9月16日晚,由中国国际传播中心、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的“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被誉为业内最公正、公开、公平的综合表彰盛宴,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地区各领域的名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当晚,演员高阳获得“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

  当晚,高阳受邀出席盛典,身着issey miyake men深色印花西装亮相红毯,举手投足尽显帅气有型。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对于高阳是极大的肯定与鼓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阳,出演过电影《驴得水》中高副官一角深入人心,同样高阳不止活跃在镜头前,高阳的身影也出现在话剧舞台之上。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高阳饰演亦正亦邪的刀无痕。

高阳受邀出席盛典.jpg

  作为演员,高阳不拘泥于一种风格的角色,而反派角色对于高阳来说,其实并不是一个标签性的东西。“演员本身就要塑造人物,成全剧本里的人物,塑造剧本里的人物。”面对剧本里的人物,高阳都会反复研究,面对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要塑造的完美。每个角色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要把它做到最好是高阳想要的答案。

  本次获得“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对高阳一直以来的努力无疑是一种肯定,也同样期待未来高阳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