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辛瑞琪惊艳亮相亚洲影响力盛典 获最具人气女艺人奖

2017-09-21 12:2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6日晚,辛瑞琪亮相在北京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的“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

   辛瑞琪受邀出席.jpg

  9月16日晚,辛瑞琪亮相在北京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的“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该盛典旨在表彰亚洲各国及地区的优秀青年,多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领域的榜样人士到场出席。辛瑞琪凭借主演《双世宠妃》、《浪花一朵朵》等多部影视剧获得“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人气女艺人奖”。

辛瑞琪.jpg

  盛典当晚,辛瑞琪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红毯,温婉不失端庄。气质不凡,吸睛无数。其凭借主演《双世宠妃》中赵轻云一角受到广泛关注,2017年在与谭松韵、熊梓淇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桑,获得观众喜爱。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辛瑞琪,凭借在收视率和话题度都居高不下的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人气女艺人奖”,这也是对她演技和人气的肯定。作为一名演员,她称:“在表演的同时会不断地挖掘新的东西,对演戏有着自己的追求和向往。”

辛瑞琪写真.jpg

  在表演上也下足了功夫,反复研读剧本、虚心的态度以及对于人物的理解。努力演绎每一个角色,诠释出更加生动的人物,是她的追求。

  此外,由猫的树导演的超级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辛瑞琪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瑞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