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09-27 14:1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度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昨晚在上海举办,著名演员范冰冰、周冬雨、李晨、郑爽、邓伦、杨紫等各路大咖悉数到场。

   海玲.jpg

  2017年度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昨晚在上海举办,著名演员范冰冰、周冬雨、李晨、郑爽、邓伦、杨紫等各路大咖悉数到场。新生代女演员海铃凭借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年度新锐艺人奖, 一身白色高级定制西装帅气登场,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混合着温婉与调皮的气质,所以有了大家喜爱的《太子妃升职记》中古灵精怪的“绿篱”,《霍去病》中敢爱敢恨的“留定儿”,《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可爱帅真的“甜甜”。最近她用《天意之秦天宝鉴》中智勇双全的大女主“钱小芳”证明了除了长相甜美,她也是演技在线的实力派女演员。凭借着对戏剧的喜爱,对工作的敬畏之心,在上半年的时间里海铃连续8个月泡在剧组专心演戏,只给自己休了6天,就是这股狠劲,海铃的演技和口碑都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在参加本届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的前一天还在新疆的大草原上为《天意》剧组补拍。能够获得年度新锐艺人奖,海铃实至名归。

  出道3年,海铃一直不忘初心,低调的拍戏,勇于挑战各类角色,力求做一个全方位的演员。我们也期待海铃今后可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收获更多更高的荣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