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牧溪担任环球小姐大赛评委 注重公益事业发展

2017-10-11 15:3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7环球小姐大赛CNCBK杯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浙江完美落幕。

   刘牧溪担任“环球小姐”大赛评委.jpg

  近日,2017环球小姐大赛CNCBK杯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浙江完美落幕。诸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三强之争尘埃落定。知名出品人、世纪荧河影视公司总裁刘牧溪女士作为2017环球小姐浙江赛区名誉主席出席了该活动,并担任评委。现场刘牧溪身着黑白简搭工装,美丽大方,气质出众,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的风范,与整场赛事相得益彰。

  据悉,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选拔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比赛现场,刘牧溪也对前来参赛的佳丽美人们奉上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她表示:“环球小姐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左二 刘牧溪.jpg

  此次能够担任2017环球小姐浙江赛区名誉主席,并不单单因为刘牧溪出品人的身份,众所周知环球小姐大赛美女如云是一场饕餮佳宴,但它亦有另一番含义,更多的包含了对“社会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发扬。而刘牧溪恰巧就是一位非常热爱慈善和公益事业的人。曾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放生祈福、向福利院捐赠、探望特殊儿童、给孤寡老人送温暖等等。这也是刘牧溪出席环球小姐大赛的一个最根本的原因,通过影响力较大的组织或者赛事,希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

  除此之外,刘牧溪在采访过程中也表明自己参与环球小姐大赛的另一个目的。作为出品人,她一直比较关注“女性题材”的剧作,希望从更多更全面的角度去剖析女性题材的深度内核,而“环球小姐大赛”的舞台是优秀女性汇聚的平台,也给予了刘牧溪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可以与前来参赛的选手们进一步的沟通了解,更好的挖掘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牧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