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陆实力宠粉!吃饭合唱签名福利样样不落

2017-10-16 13:2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演员海陆迎来自己的生日,此次生日海陆也选择与粉丝共同度过,并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

   粉丝为海陆庆生.jpg

  10月15日,演员海陆迎来自己的生日,此次生日海陆也选择与粉丝共同度过,并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生日会上,海陆不仅大展艺能,还为粉丝送上贴心福利,暖心之举令现场惊喜不断。

海陆与粉丝亲密合影.jpg

  当天,海陆以简单的粉色卫衣搭配牛仔裤的造型清新亮相生日会,现场海陆与大家畅所欲言,合唱、签名、合影,福利样样不落。粉丝还自己剪辑了海陆饰演的所有角色的合集和生日祝福,现场大家一起回顾,之后的互动环节更是频频给粉丝送福利,除了合影签名外,还与粉丝一起合唱K歌、玩游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能,甚至还贴心的给每位粉丝送上了精美的伴手礼,不断制造惊喜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现场所有粉丝齐唱生日快乐歌送祝福,并与海陆亲密合影,感性的海陆也哽咽表示感谢一直守候在身边的粉丝,希望以后能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他们的支持。

为粉丝签名.jpg

  出道多年专心拍戏的海陆用实力圈粉无数。据悉,由海陆主演的《独孤皇后》年底也将和大家见面。《穿越吧》也在火热的拍摄中。近期,海陆的时尚感MAC,受邀品牌出席看秀,生日前夕更是曝光一组时尚街拍,展现秋日最IN穿搭,未来期待着她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