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除了杨洋、黄轩 这个学舞出身的陈齐乐星途也不一般

2017-10-19 11:3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中有许多是学舞蹈出身的,他们有的毕业于舞蹈学院,有的从文工团出来,不得不说舞蹈出身的演员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演员中有许多是学舞蹈出身的,他们有的毕业于舞蹈学院,有的从文工团出来,不得不说舞蹈出身的演员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男有黄轩、乔振宇、杨洋,女有章子怡、孙俪、佟丽娅,这些学习舞蹈的经历被他们运用在拍戏的过程中,成为自己独特的优势。当然,另一个舞蹈出身的90后男星——陈齐乐,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艺术道路。

 陈齐乐.jpg

  从漫画中走出的少年

  每一个颜控都知道,颜值是令人注意到的开始,陈齐乐拥有一眼看过去令人惊艳的容貌,但他并不是高岭之花,开朗、活泼、热情是见他的第一感觉,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精力充沛,似乎能随时随地感染身边每一个人,他的理想葱郁萌芽,时刻整装待发。

  陈齐乐10岁开始学习舞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国古典舞表演专业,令人诧异的是他已经取得了硕士学位,长得好看的人要远比别人想象的更努力才能证明自己不是一个花瓶,很明显他做到了。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小就对舞蹈感兴趣,而这遗传于自己的母亲,陈齐乐的母亲是一位文艺爱好者,喜欢唱歌跳舞,曾经差点被招进杂技团,所以母亲始终无条件支持着他的任何爱好,为他的艺术之路保驾护航,而父亲虽然一直不喜欢儿子学舞蹈,但是当看到儿子为了练舞洒下的汗水,以及取得的诸多成绩:

  第二届国际孔子文化节古典舞青年组一等奖

  第三届中国鲁艺杯舞蹈大赛古典舞青年组二等奖

  世界舞蹈嘉年华古典舞青年组一等奖

  中国《儒雅之路》舞蹈大赛古典舞青年组金奖

  终于还是放下心中的担心,以及自己固有的一些成见,父子之间的嫌隙烟消云散。皇天不负有心人,所有的执着终将会成为人生道路上的点滴。

  当然这还只是开始,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说起他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动,实在是太多了:

  2010年,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同年参加武警文工团双拥晚会。

  2011年,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全国大学生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参与辽宁卫视综艺节目《让快乐飞》1-17期节目录制;第四届盘锦国际湿地旅游节开幕式晚会。

  2012年,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同年参与沈阳市电视台第四届观众节暨网络电视开播启动仪式演出。

  看看这些履历真是别人家的孩子,这些丰富的舞台经验,让他毫不怯场,自信、落落大方已经镌刻进气质中的特质,对舞蹈的虔诚,让艺术之路开出繁复的花朵。

  陈齐乐写真.jpg

  演艺事业迅猛发展

  性格活泼外向,善于表达自己的陈奇乐从不会只给自己一个定位,他说自己是敢爱敢恨的人,喜欢什么就会去做,喜欢跳舞就学了跳舞,想尝试做主持就做了主持,对演戏感兴趣,就去参加演员招募工作,这看似不安分的背后是自由的生命,他喜欢让人生多一些命题,愿意驾驭更多可能性,遵循自己的内心去做一些事情。

  2017年是他事业进阶一年,不管是成为盒饭LIVE原创综艺栏目《娱乐嗨翻天》、《爱莎公主占卜时刻》和《睡了吗?小姐姐》的主持人,还是参加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表演;亦或是同年6月,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华谊时尚之夜”活动和向上影业慈善时尚之夜活动;并且在华谊时尚与盒饭LIVE举办的“新星盛典”活动中,获得“Hi Fun魅力之星”奖。

  陈齐乐剧照.jpg

  而现在由他主演的玄幻古装动作电影《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也已经开拍,这些都说明了上天赋予的诸多天分不会轻易蒙尘,陈齐乐完成了从舞者、主持人到演员的华丽转身。

  据了解他在《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中饰演诸葛明轩一角,从路透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一身古装蓝色戏服透露着几分贵气和侠气。

  对此他表示,第一次拍戏觉得很有趣,以前是一个舞者,而如今成为一个演员,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的感觉很奇妙,在拍戏的时候,和剧组的演员一起对戏、飙戏,和导演一起交流,都是相当不错的体验。

  据悉,在这部剧中他将会一人分饰三角色,面对如此大的考验,他丝毫不畏惧,因为他认为诸葛明轩是一个心机颇深的人,但是也是一个爱国肩负国家大义的人,他为了自己的国家用奇门遁甲之术把自己易容成一个女性,打入敌军内部,去达成自己的目标。在深入了解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之后,他对这角色有了一种新的体验,新的情感,一种共鸣已经渐渐产生,这想必就是演员入戏的表现。

  陈齐乐帅照.jpg

  为了演好这部剧,陈齐乐非常注重揣摩人物个性,背台词的时候也会找感觉,思考肢体动作的配合,在他眼中一场戏不是一个人的舞台,要和演对手戏的演员找出一种默契,大家互相融合成一个整体才是最好的的表现形式。

  虽然夜戏连轴转,最近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但他的语气依然很开心,他告诉我们自己来剧组还比较看重自己带几件睡衣、带多少护肤品,90后本性展露无遗,聊完这些他又要开工拍戏了,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个敬业勤奋的少年,其未来的艺术之路有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齐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