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云鹏正装机车亮相“绅士骑行” 用公益迎接21岁

2017-10-24 09:4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DRG“正装绅士骑行”近日在北京举行,这项旨在唤起人们对男性前列腺癌重视、并为相关患者募集治疗基金的公益活动早已风靡全球。

   石云鹏.jpg

  一年一度的DRG“正装绅士骑行”近日在北京举行,这项旨在唤起人们对男性前列腺癌重视、并为相关患者募集治疗基金的公益活动早已风靡全球。活动当天,著名演员同时也是机车爱好者胡军现身,与各位骑手共同为公益助力。童星出身的演员石云鹏惊喜亮相,对于即将步入21岁的他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庆生方式。

  石云鹏现身“绅士骑行”为公益代言

  7岁出道,曾出演《错爱》、《未来警察》、《风车》、《欢乐颂》等影视作品的石云鹏,如今是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在观众印象中还是个孩子的他,突然一身正装骑着机车出现,着实令人意外。

  谈到自己与机车的结缘,石云鹏笑着说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儿总是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刚好绅士骑行这个活动举办,既能呼吁大家关注男性健康,又满足了自己的爱好,还能改善大众对摩托车骑手的负面印象,对于即将迎来21岁生日的自己来说,可谓意义非凡。

  石云鹏专注学习只为更好地迎接未来

  都说出名要趁早,7岁就出道的石云鹏,在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之后反而放慢了自己的拍戏节奏。自《欢乐颂》中安迪的弟弟小明之后,石云鹏尚未有新的角色与观众见面,那个令人称赞“把自闭症患者演活了”的男孩儿再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如今,石云鹏的生活早已被学习填满,在他看来,学校除了能教给自己专业、系统的知识,更是一段不能缺少的青春记忆。

  当一起拍戏的小伙伴积极投身娱乐圈时,石云鹏在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玩滑板、弹吉他、学说唱、骑机车,为了成为他口中“能够不断带给观众和自己惊喜的演员”,石云鹏努力地修炼着内在,期待有天能从容不迫地释放自己的表演小宇宙。对于因学习而推掉的戏约,石云鹏坦言会有遗憾,但此刻的放弃只是为了将来能更好的拥有:“未来的路还很长,既然打算长久地走下去,就不必纠结于眼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云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