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晓攀纯白写真曝光 湿发白衣慵懒十足

2017-10-25 13:3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正忙于电影《兄弟,别闹!》宣传的“新晋导演”高晓攀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

   高晓攀宣传照 (1).jpg

  日前,正忙于电影《兄弟,别闹!》宣传的“新晋导演”高晓攀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照片中,高晓攀身着纯白T恤与黑色长裤,服饰虽然简单,但湿发白衣的搭配与高晓攀慵懒的神情相辅相成,他时而慵懒依靠在墙边,遥望远方,神情自若;时而随意坐在椅子上,深情的注视着镜头,举止之间尽显成熟男人魅力,表现力十足。

高晓攀宣传照 (8).jpg

高晓攀宣传照 (7).jpg

高晓攀宣传照 (5).jpg

高晓攀宣传照 (4).jpg

高晓攀宣传照 (3).jpg

高晓攀宣传照 (2).jpg

  这组纯白写真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并留言:“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偏偏靠才华!”,“相声界的颜值担当,名不虚传!”而高晓攀也与网友积极互动,尽显幽默本色。

  据悉,高晓攀近日正忙于自己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兄弟,别闹!》的路演中。作为自己首部进军大银幕的电影,高晓攀可谓煞费苦心,对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仔细推敲,力求给大家展现最好的喜剧效果,这让我们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11月10日,大家一起相约电影院观看电影《兄弟,别闹!》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晓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