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腾艾伦大鹏乔杉甄子丹 十月档电影最惊喜演员

2017-10-27 09:21: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贯穿整个十月档的电影票房和口碑排名前几名的是《羞羞的铁拳》、《追龙》以及《缝纫机乐队》

   沈腾艾伦大鹏乔杉甄子丹.jpg

  贯穿整个十月档的电影票房和口碑排名前几名的是《羞羞的铁拳》、《追龙》以及《缝纫机乐队》,目前,开心麻花的第三部院线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已超20亿,在这个档期内“一片独大”,香港电影《追龙》上演逆袭之战,强势成为档期内“最大的黑马”,而《缝纫机乐队》则厚积薄发,上映多日票房仍旧持续增长,堪称“奇迹”。

  票房和口碑的成功离不开电影中主创的精湛演绎,通过某平台的票房应援榜可以看出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观众票选最令人惊喜的演员前5名是沈腾、马丽、艾伦、常远以及尹正,在电影《追龙》中,观众票选最令人惊喜的演员前5名是刘德华、甄子丹、郑则仕、黄日华以及徐冬冬,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观众票选最令人惊喜的演员前5名是董成鹏、古力娜扎、乔杉、岳云鹏以及周冬雨。

  《羞羞的铁拳》《追龙》《缝纫机乐队》一马当先

  电影《羞羞的铁拳》凭借高能的情节设计和一众主创不俗的表演功力,为大家贡献了无数笑点。自9月30日上映起就一路领跑国庆档票房,上映10小时票房轻松破亿,上映6天票房突破10亿,目前更是突破20亿,已成功刷新了中国2D电影票房纪录。片中,无论是艾伦、马丽和沈腾三人合体惊喜十足的表演,还是常远、尹正等巧妙出现的爆笑情节,能够带给观众开怀大笑的次数越多,就越代表其越成功了。

  而电影《追龙》则是让影迷们看到了久违的港味和情怀,甄子丹的跛豪感情戏演绎的细腻丰富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断腿之后那几下眼睛眨的着实感人;刘德华还是一如既往地帅,雷洛亦正亦邪,从头到尾都坚守原则;郑则仕则再次化身肥猫般的性情,憨厚讨喜,临死之时让人几度落泪;而黄日华的阿正是影片中最独特的存在也是代表希望和正直的化身;徐冬冬饰演的玫瑰(阿花)让人眼前一亮,也是这部男人戏中唯一一个女性角色描述比较丰富的角色,最后为跛豪而死英勇又大义。

  《缝纫机乐队》这部电影也是随着电影上映时间的增加,众多看过电影的影迷给出的好评才使得该片能够在后续热映的时间里坚持,并慢慢甩开其他电影。片中,大鹏饰演的经纪人程宫搭档古力娜扎饰演的丁建国,极具新鲜感的CP组合以及笑料十足的情节为其逆袭之路开辟出了一条平坦大道;乔杉、岳云鹏、周冬雨,实力喜剧演员加上当红影后,光是阵容就已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