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量身照公布 成香港杜莎首位入驻时尚区名人

2017-10-30 10:3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布一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为制作蜡像量身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手拿量身用具和材料,表情时而搞怪时而可爱、当然也不忘扮酷耍帅,将韬式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

   黄子韬.jpg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布一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为制作蜡像量身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手拿量身用具和材料,表情时而搞怪时而可爱、当然也不忘扮酷耍帅,将韬式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黄子韬是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展区的全新艺人,而这座蜡像也是黄子韬全球首尊蜡像,对韬韬和海浪们来说绝对是意义非凡。黄子韬量身照在一经公布,便瞬间引爆网络,粉丝更是对蜡像揭幕充满了期待。而黄子韬本人也确认将会于明年初亲自来到香港杜莎为自己首尊蜡像揭幕,相信蜡像揭幕时一定会嗨爆蜡像馆。

黄子韬量身.jpg

  黄子韬为量身预先健身 七小时精细量身引赞叹

  此次公开的照片是黄子韬量身制作蜡像的花絮照,据悉量身当天全程长达7小时,如此长时间的量身过程,黄子韬一直保持着最佳的状态,而这其中的秘籍那就是——听歌!这个方法还真是符合韬韬的性格。在量身过程中,黄子韬从发丝和眼睛的颜色再到身材线条,以及每一个细微表情,都力求完美。不仅如此,黄子韬甚至还为了蜡像量身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加强健身力度,难怪对自己身材如此自信,相信最终的结果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不过能让如此敬业的黄子韬赞不绝口的,却是为他量身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制作团队,全程七小时的精细量度,让黄子韬对他们的专业和敬业程度颇为佩服!

黄子韬量身照公布.jpg

  能够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时尚专区的艺人, 这与黄子韬的特立独行和超人气超实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时尚方面, 黄子韬的超模身材与时尚造型一直备受粉丝喜爱及业内的认可; 在音乐及影视事业方面,黄子韬自2015年起发布了24首歌曲,其中17首都是由他包揽全部词曲创作,而首张单曲EP《Adore》及实体专辑《The Road》更是备受好评,为他带来多项殊荣,包括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艺人、腾讯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男歌手、微博年度人气歌手及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等奖项。2017年,黄子韬更在北京、南京、台湾、澳门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首轮,带给粉丝们超强的视听盛宴;而由他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遊戏规则》,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等,不仅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及收视,更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的付出和成长。

黄子韬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jpg

  全新“黄子韬”即将上线 经典造型引粉丝超期待

  作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展区的全新艺人,黄子韬对自己的首座蜡像相当重视,不仅亲自参与蜡像设计,还提议蜡像造型选择他以往的经典造型,服装的选择上更是符合黄子韬本人以往的极致时尚个性路线,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很期待与韬韬的蜡像互动。

黄子韬香港杜莎首位入驻时尚区名人.jpg

  对于黄子韬的首座蜡像,必将为海浪们展示一个全新的全能艺人形象,这也无疑是粉丝们最为关心期待的。为了满足粉丝们“求知”的心情,黄子韬也将在10月30日21点在新浪微博举办微访谈,海浪们想和黄子韬时时互动,想知道更多蜡像制作的幕后故事,那就不要错过与黄子韬亲密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