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宏恩赴横店拍电影 坦言想念熟悉的地方

2017-10-30 12:3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曾是台湾戏剧一线男星的江宏恩,过去主演的数百集电视剧《飞龙在天》、《再见阿郎》、《又见阿郎》都创下破纪录的高收视率。

   江宏恩.jpg

  曾是台湾戏剧一线男星的江宏恩,过去主演的数百集电视剧《飞龙在天》、《再见阿郎》、《又见阿郎》都创下破纪录的高收视率,近十年来,他与内地许多知名演员合作,主演多部现代、古装电视剧,《我的丑娘》、《像火花像蝴蝶》、《猛兽列车》等,都相当受到关注。

  近日他前往横店拍摄新电影,曾经长时间待在横店拍戏,江宏恩说,横店是相当熟悉的地方:之前拍戏,可能一待其码就是半年、三个月,会觉得这边就像是我第二个家,我人不是在台北就是在横店,所以每次过来拍戏,都觉得很有亲切感。虽然这次拍摄时间很长很密集,但江宏恩还是抓准空档到一些曾经造访的景点逛逛,还有吃他每次到横店必吃、最爱的萝卜丝饼。除此之外他也与经纪人一起到金佛庄,爬上长长的阶梯鸟瞰整个横店的景色。

江宏恩照片.jpg

  江宏恩出道以来饰演演的角色多以正向人物最被观众所知,近年来他陆续挑战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在新电影中,他饰演女主角的父亲,这对还没真正当爸爸的他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常识,除了熟读剧本,事前也做了很多准备。

  江宏恩说:角色部分我从来没有限制自己,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可以发挥最重要,我愿意做不同尝试,戏路也更广,未来还是希望自己持续在工作上突破,演出更多元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宏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