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菲儿雨中漫步发文卖萌 从演员到媒体玩转跨界

2017-10-31 09: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苏菲儿在某社交平台中发文:“闪电,冒雨,来卖个萌”,并配图一张在雨中漫步的图片

   从演员到媒体玩转跨界.jpg

  近日,演员苏菲儿在某社交平台中发文:“闪电,冒雨,来卖个萌”,并配图一张在雨中漫步的图片,引发不少网友围观评论:“美萌美萌哒”。从演员到媒体,苏菲儿实力玩转跨界。

  从舞蹈主持行业转战传媒产业,苏菲儿于2007年先后担任《天下美食》杂志资深策划编辑、市场总监,陆续创作了《厨房里的青年才俊》、《中国新厨神》、《法式中国菜》、《新派中国菜》等国内美食界颇具影响力的作品,并在《男人装》、《时尚先生》、《COSMO》等十多本一线刊物上发表美食稿件和评论,策划并举办了系列主题餐饮行业论坛交流会,期间也经常做客电视台,主持美食类节目,成为北京著名美食评论家。

  2011年,苏菲儿在《高尔夫度假》杂志社先后担任首席策划编辑、多媒体部编辑部主任,其间采访了赵宝刚、王宝强、何平、王志文、王志飞、宋柯、岳红、满文军、胡海泉、赵勇、李惠中、沈宇辉等上百位商界、娱乐界、体育界高尔夫发烧友。

  据悉,苏菲儿英文名Suxiya,出生于广东梅州,现居北京,身兼舞蹈演员、主持人、美食达人、时尚达人、资深传媒人多职于一身,未来的她即将创作美食+体育的综艺及影视作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菲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