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丽淇优雅亮相文荣奖 “率性千红”夺最佳女配

2017-10-31 10:4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盛大举行,周丽淇身着白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高腰长裤优雅亮颁奖典礼。

   周丽淇.jpg

  昨日,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盛大举行,周丽淇身着白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高腰长裤优雅亮颁奖典礼,衣着简洁大方,尽显女性典雅魅力。在此次盛典上,周丽淇更是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美艳妩媚、霸气果敢的千红一角夺得“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周丽淇获得最佳女配角奖.jpg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丽淇用收放自如的演技完美刻画了经历复杂但内心强大的千红一角,在展现烟花女子美艳不羁的同时又让大家看到了千红内心的柔软和坚强,将人物内心刻画得入木三分,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圈粉无数。此次凭借该角色夺得最佳女配奖,周丽淇表示这一次自己是代表千红拿的这个奖项,它是属于《那年花开月正圆》所有主创的,也希望自己今后能有机会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好的角色。

周丽淇优雅出席颁奖盛典.jpg

  从《卫子夫》中温婉大气的平阳公主到《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霸气果敢的千红,近几年来将事业重心逐渐转向内地市场的周丽淇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相信“文荣奖”只是她演艺道路上的一个简单的驻足,未来的她会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向我们证明她是一个实力与美貌共存的优秀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丽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