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猪八戒”刘天佐启程取经 一路狂吃变“馒头担当”

2017-10-31 11:3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胖爷”刘天佐携手黄子韬、尹正等当红小生联袂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全网热播。

   刘天佐.jpg

  由“胖爷”刘天佐携手黄子韬、尹正等当红小生联袂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全网热播。该剧自上线起,就受到了网友的热情关注,播放量持续高涨,目前已突破40亿大关。剧中的“笑点担当”刘天佐首次出演喜剧,便演技炸裂备受肯定,妥妥狂圈一批新粉!

  上周的剧情中,刘天佐已化身“猪八戒”,为重返天庭,跟沙僧开始了兜兜转转的“寻师之旅”。唐僧三番五次被各路妖精抓走,也让猪八戒操碎了心,时而靠武力硬打,时而靠机智滴辣椒水,孙悟空不在的日子里,简直“智勇双全”!而取经路上,为填饱肚子,被沙僧拿走全部家当,换成干粮,猪八戒无奈之下一路怒吃几十个馒头的桥段,也让网友大呼“简直是馒头担当”!

  据悉,拍摄“猪八戒”戏份期间,刘天佐整整瘦了20斤,每天开拍前化四个小时特效妆,开拍时还得挂十几斤重的硅胶肚子,挑战不小。沙漠地区风沙重,厚厚的“猪鼻子”底下,为防穿帮,只能给刘天佐开两个小孔,憋得人喘不过气,只能靠“吸氧”坚持,如此艰苦的状况下,还要背出大段台词,着实体现了一个演员的专业修养,给“胖爷”刘天佐的敬业精神点赞!

  目前《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全网热播中,更多“猪八戒”刘天佐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天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