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峻鸣新剧忙不停 黄衣尊者领盒饭伊诺王子怒上线

2017-11-03 09:2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峻鸣、关晓彤、张云龙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已进入收官高潮期。

   将军在上.jpg

  由张峻鸣、关晓彤、张云龙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已进入收官高潮期,观众追剧热情到达顶峰。张峻鸣在剧中饰演的黄衣尊者管轼遗憾“领盒饭”,张峻鸣张力十足的表演令入戏颇深的观众难过不已。

  读心幻术 黄衣尊者

  《轩辕剑之汉之云》已播出近两月,剧情紧凑,高潮迭起,飞羽铜雀相爱相杀,看点十足。黄衣尊者管轼甘愿为君尊冒天下之大不为,替酋魔清君侧控制端蒙杀暮云,不料却被焉逢杀死。张峻鸣精湛的演技及到位的内心戏将这个角色诠释的酣畅淋漓,网友依依不舍表示道:再也看不到黄衣的“吃醋日常”,“领了盒饭还要从第47集躺到底48集”、“编剧别走,请给黄衣一个帅气的盒饭”。

张峻鸣.jpg

  雷霆战将 伊诺王子

  张峻鸣新剧忙不停,这厢黄衣尊者刚结束为期两个月的网络霸屏时期,那厢与马思纯、盛一伦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将军在上》无缝接档,张峻鸣在剧中饰演西夏王子伊诺霸气登场,将于马思纯、盛一伦展开一场“三角爱恋”。雷霆战将,伊诺王子。用计谋与战略搅弄风云,用沉稳与腹黑拨动人心。

  盛一伦负责貌美如花,马思纯负责保卫国家,张峻鸣负责搅弄天下。既有烽火狼烟又有小情小爱,既心怀天下又深情不往。精彩还在继续,锁定优酷,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峻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