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毅时尚皮衣写真上线 45度侧颜杀释放型男魅力

2017-11-06 10:0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成毅一组冬日皮衣写真曝光,焦糖色当道,醒目柔和更具时尚范,引起不少粉丝关注。

   成毅1.jpg

  近日,青年演员成毅一组冬日皮衣写真曝光,焦糖色当道,醒目柔和更具时尚范,引起不少粉丝关注。片中,成毅一身焦糖色LOOK亮相,率真坏笑,一面乖张,一面冷酷,45度侧颜杀释放型男魅力,男性荷尔蒙爆棚。据悉,由成毅主演的萌宠公路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在此次曝光的写真大片中,成毅身着焦糖色皮衣,发丝凌乱,嘴角带着微微笑意,在冷冽的冬日让人感受到有如阳光般的温暖。内搭焦糖色细线针织衫,随性自然中和了皮衣的硬挺,设计感十足;下身穿搭舒适休闲裤,自然的褶皱与皮衣呼应的同时又图添几分舒适感。同时,这组写真凸显秋冬时髦的焦糖色,这种取自皮革的原生色彩自带醒目柔和属性,更贴近自然美,堪称秋冬搭配典范。片中,成毅衣襟大敞秀出完美身材,八块腹肌若隐若现,眼神不经意间流露出深情撩人的电流,展现了属于他特有的型男气质,让不少喜爱他的朋友觉得又man又萌,大呼可爱。

  据悉,由成毅主演的《营救汪星人》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和他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破获奇案中发生的一系列“囧事”,最后勇获全胜的励志正能量故事。片中除了绝对主演成毅和阿拉蕾,还集结了欧弟、天佑、GAI、林雪、郑则仕等一干当红喜剧大咖,影片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届时将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欢乐刺激的“狗在囧途之速度与激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成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