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盒饭LIVE携手AOLISHA 走进2018中国国际时装周 海陆开场麦迪娜压轴

2017-11-06 15:3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日,AOLISHA澳利莎2018 SS “以爱之名”新品再度登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发布专场秀。

1.png

 

  ​11月3日,AOLISHA澳利莎2018 SS “以爱之名”新品再度登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发布专场秀,盒饭LIVE作为以“直击娱乐 偶像工厂”为主旨的开创性的搭建首家以“粉丝经济娱乐直播偶像孵化”为核心生态的娱乐直播平台,现场直击了这次发布会全过程。美到令人窒息的华服,引爆网友热情,30分钟的直播的过程中累计共39万人观看,弹幕不断,人气爆棚。

2.jpeg

  据悉,AOLISHA澳利莎始创于2005年,一直以来,坚持运用精湛卓越的手工工艺,结合大师的设计灵感,创作出恒久经典的时尚作品。而本季“以爱之名”主题秀分为两个系列,第一个系列通过解析都市职业女性对于婚纱的独特审美,结合AOLISHA澳利莎极简现代的都会风格,将解构主义与浪漫花卉融合塑造出摩登酷炫的新娘系列。第二个系列以新奇视角塑造出奇幻公主梦,从奇幻故事中撷取神秘的元素运用到婚纱中,结合精美手工打造出专属于都市新娘的童话嫁衣。

  秀展当天,盒饭LIVE《娱乐嗨翻天》专访AOLISHA澳利莎设计总监魏新坤Wesley Wei,发掘更多品牌设计背后的故事。Wesley Wei表示以爱之名”的主题设计灵感源自于他们深挖欧洲的人文历史,将爱情解析为一场关于幸福的旅程,结合运用简约与浪漫手法,赞誉以爱之名,克服磨难,终成眷属的勇士。一直坚持优雅、简洁、现代、摩登风格的澳利莎,本次加入许多潮流时尚元素,使品牌更加年轻化。

  此外,现场还有海陆、麦迪娜上T台走秀,而陈紫函、樊蕊、张恒、韩丹彤、魏璐、方逸伦等明星大咖坐镇看秀,盒饭LIVE也面对面与嘉宾对话,为网友带来每位明星与时尚潮流的独家秘料。

 3.jpeg

  在接受专访时海陆表示自己今天第一次走秀,刚开始有些紧张,非常感谢设计师对自己的肯定,自己走完全程很感动,对自己结婚时的婚纱充满期待。陈紫函则表示自己结婚一周年了,这是自己看这个秀的原因,一生中最难忘的就是穿婚纱的日子,希望这个品牌可以带给所有的新娘更多的美丽;个性女星韩丹彤表示,这个秀很唯美梦幻,看了这个秀,有赶紧步入婚姻殿堂的愿望,一半西装风格一半蕾丝的结合,凸显了现代女性的独立与优雅。

  更多大咖直击,上盒饭LIVE关注“娱乐嗨翻天”即可一键解决。越来越多的明星如冯小刚、舒杨、石冬冬、马鑫浩、蔡祥宇 、陈齐乐等选择加入盒饭LIVE大家庭,盒饭LIVE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并且与华谊兄弟、华谊聚星、华谊时尚达成长期合作,聚合偶像、校园、综艺、娱乐矩阵垂直覆盖1亿人群。未来,盒饭LIVE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盒饭LIVE 麦迪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