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玑“双白”生日会完美落幕 全场合唱引粉丝落泪

2017-11-07 10:5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大热的古装网剧《刺客列传》中走出来的天玑双白组合马振桓和易柏辰,因为生日临近而且都是天蝎座,所以此次特意在广州举办双人合体生日会,两位好兄弟也是费尽心思

   马振桓易柏辰生日会美图3.jpg

  可米旗下艺人马振桓、易柏辰“年少有你”天蝎mini concert生日会于11月5日在广州完美收官,无论是开场惊艳全场的双人斗舞还是结尾温情感动的双人吉他弹唱,每个舞台每一首歌粉丝都能全场一起互动一起大合唱,场面十分震撼,同时又感动满满。

  从大热的古装网剧《刺客列传》中走出来的天玑双白组合马振桓和易柏辰,因为生日临近而且都是天蝎座,所以此次特意在广州举办双人合体生日会,两位好兄弟也是费尽心思,努力排练为大家带来最好的表演舞台,开始就以劲爆的双人舞作为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的激情,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动感的音乐配合强劲有力的舞蹈动作,利落合拍的动作让大家感受到了好兄弟之间的默契十足。

  和其他生日会的游戏互动环节不同,这次二人均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表演,让粉丝们一饱耳福,不光有帅气舞蹈的视觉冲击,更有完美音乐的听觉冲击,马振桓带来了王力宏的经典作品《第一次清晨》以及自己刚刚发行上线的生日单曲《Dont break my heart》。一首是抒情的情感流露,一首是动感十足的酷炫表达,马振桓在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之间转换自如,让粉丝大呼过瘾。 易柏辰则嘻哈少年酷感十足带来一首《fly out》以及自己的全新单曲《止步温柔》,同样也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生日会当天易柏辰患有重感冒,一度很担心无法顺利完成超长的rap表演,但是为了给各位远道而来的各位粉丝表现最好的一面,还是坚持下来顺利完成了自己的表演舞台,为粉丝们用音乐带去了最大的感谢。

  在接近生日会尾声的时候,粉丝送上了特制的五层大蛋糕祝马振桓、易柏辰生日快乐。每一层蛋糕都代表不同的寓意十分用心,马振桓和易柏辰也十分感动,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感谢粉丝这一路的陪伴,两个好兄弟也在这个时候互相送出了祝福和道出一直以来的感谢,感恩一直以来的相互陪伴和互相鼓励,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相互扶持一起努力向前,一起实现梦想,希望他们好兄弟二人能够一路相伴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

  生日会一结束二人就紧张的投入到了其他工作中,目前正在横店一起拍摄由经典国漫改编的超级网剧《墓王之王》,双男主的加盟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同时由易柏辰主演的《开封奇谈》也在腾讯视频热播,不仅影视作品会接连不断与大家见面,二人也会陆续推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粉丝们的喜爱,今年底二人所在的偶像男团组合SpeXial也即将发行第五张专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