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员柴宁曝写真 可鲜可熟的全新演绎

2017-11-10 11:4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演员柴宁曝光一组全新的写真大片。写真的风格一分为二,前有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笑容灿烂温暖的凝视镜头,活脱脱一个新鲜满屏、阳光惬意的少年。

   柴宁写真照1.jpg

柴宁写真照2.jpg

  近日,新生代演员柴宁曝光一组全新的写真大片。写真的风格一分为二,前有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笑容灿烂温暖的凝视镜头,活脱脱一个新鲜满屏、阳光惬意的少年。后有一袭深色西装,蓄着青茬的冷峻下巴,黑白色调的画面神秘感油然而出,俨然一位散发魅力的成熟男人。两组风格尽管迥然不同,但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却意外和谐,完美的诠释了可鲜可熟的含义,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柴宁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他一直尝试着各种不同类型的表演风格。不管是《雷霆突击》的耿明,还是《谁是真英雄》的徐四林和《回马枪》的巴赫,在现代戏与年代戏中间演绎出不同性格与灵魂的人物。亦或是在《宇爱同游》里对“富二代”杰信的诠释,都能看出柴宁是一个认真对待演戏,拼劲全力的演员。

柴宁写真照3.jpg

  大银幕、小荧屏的来回转换,也让他了解了不同艺术作品的创作差别,他一直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去演绎藏匿着不同灵魂的角色,给予他们精彩绽放的时刻。这样的信念,也使他更加勇敢的尝试,只要有机会就酣畅淋漓的演一场!由此我们也看到了网络大电影《大圣传》里桀骜不驯的孙悟空,《师生还魂》里的王墨。

柴宁写真照4.jpg

  新生代演员里只要多多磨练演技,相信会有更多机会的到来,同时期待柴宁能带来其他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柴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