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黎丹人美歌甜获赞“小杨幂”,傲人身材胜本尊

2017-11-13 09:0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红艺人黎丹凭借精致的面庞和傲人的身材成为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黎丹.jpg

黎丹小杨幂.jpg

  当红艺人黎丹凭借精致的面庞和傲人的身材成为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人红是非多,由于黎丹的长相与女星杨幂十分相似,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未与黎丹签订肖像权使用合同的情况下,随意从网上找来黎丹肖像,捏造黎丹整形事实,进而达到宣传的目的。

  黎丹是国内著名的女歌手、模特、主持人,与杨幂颇有渊源,不仅长相酷似杨幂,声音也跟杨幂很相似,同时杨幂也是黎丹最喜欢的偶像。华美整形正是利用了黎丹酷似杨幂这一特点,借助黎丹这张明星脸,捏造黎丹整形,达到宣传效果。

黎丹侧面.jpg

黎丹美女.jpg

  黎丹一直从事平面拍摄和演唱,曾参与过《开门大吉》、《幸福账单》、《模王小咖秀》等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大方得体、幽默真实的表现获得百万网友关注。黎丹曾发行单曲《祝福歌》、《受伤的女人》、《别再为他伤心》,凭借完美的声线与独特的嗓音,成功跻身华语歌坛最受瞩目女歌手。作为《瑞丽》、《时尚伊人》等著名杂志的特约模特,黎丹更是拥有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火辣身材,性感指数爆棚。

黎丹写真.jpg

  据悉,当红艺人黎丹是纯天然美女,并无整容经历,记者通过对比黎丹幼时的照片,可以明显判断黎丹出众的容貌是天生的。记者采访中,黎丹表示:“我已委托律师通过法律程序处理此事。望相关人士停止使用、销售或者宣传该侵权产品,以避免牵涉到法律诉讼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黎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