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传Angelababy可能参加《演员的诞生》

2017-11-15 12:2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几天就有消息传闻,Angelababy或许也将去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一时间在网络上广泛了引起了热议,颇有万众期待之势。

   表演指导刘天池老师 (1).jpg

  近日,关于演技竞技类节目《演员的诞生》讨论广泛,而在节目开播不久,就出现了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尤为吸引人的是,不但有中戏表演老师刘天池老师亲自指导,还有着章子怡,宋丹丹,张国立以及刘烨等演技派演员坐阵,有伏蛰多年的实力派演员一鸣惊人,也有不少小花小生抱着学习、求教的心态来到舞台探究表演的真谛。

  最近几天就有消息传闻,Angelababy或许也将去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一时间在网络上广泛了引起了热议,颇有万众期待之势。传出这样的消息并不令人惊讶,要知道,Angelababy既与浙江卫视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谊,而且还与《演员的诞生》的辅导老师刘天池老师也有着一定渊源。此前,Angelababy备受期待的产后复出之作《创业时代》的表演指导老师正是刘天池老师,据悉,此时正在上海拍摄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的表演指导同样是这位刘天池老师,数部剧作合作也算是渊源颇深了。在两人《创业》《欲望》的默契合作之中,或许引起了刘天池老师向浙江卫视节目组作出引荐baby参演的想法,又或许此次baby真的受邀参加《演员的诞生》,可能再次回归浙江卫视其实也是情理之中。

  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表演或许是演艺生涯中一直追求的。《演员的诞生》可能正是时下与一众演员求教、提升自己的平台比较好的平台,吸引着演员们在这种高强度、高标准的环境下大幅度提升自己,刘天池老师假如邀请了baby,自然也有她自己对baby表演方面的理解,及几番合作之下对baby表演特性的了解。倘若baby敢于在万众瞩目之中挑战自己,不管有没有真的挑战成功,乘风破浪、一鼓作气也是具有勇者精神的行为。或许,有不少对职业有追求的新一代观众也同样认可每个演员在表演领域有着自己的追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