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再登封面,冷艳大气展多变魅力

2017-11-16 15:5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子文曝光了一组为某时尚周刊拍摄的封面大片。

  近日,王子文曝光了一组为某时尚周刊拍摄的封面大片。片中的她妆容精致,大气冷艳,有酷女孩的风采又不失优雅,个性十足。

1.png

2.png

3.png

4.png

  封面中,王子文身着黑色铆钉皮衣酷劲十足,搭配粉色印花蕾丝裙,尽显婀娜身姿。而另一套皮衣的造型则充满复古情调:印花的衬衣和包包搭配小黑裙,红色皮衣随意的披在肩上,微微启唇,抬眼直视镜头,帅气中又带着妩媚性感。另外两组毛衣的造型也是各有风采:彩虹毛线衫靓丽俏皮,而抹胸吊带裙外搭流苏披肩毛衣、配上黑色长靴则秀了一把小性感,展现出王子文多变的魅力和时尚驾驭力。

5.png

6.png

7.png

8.png

  据悉王子文主演的新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火热开拍,顶级电影制作班底打造的原创IP也让粉丝们在感受王子文时尚魅力的同时也为作品攒足了期待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