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lara克拉拉戏约不断 不拼颜值拼演技

2017-11-21 11:1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不久,凭借电影《情圣》接连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的新晋小花Clara克拉拉人气持续上升,近期更是因《唐人街1871》在北美的热映令她备受圈内中国导演和影视制作人的关注。

  前不久,凭借电影《情圣》接连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的新晋小花Clara克拉拉人气持续上升,近期更是因《唐人街1871》在北美的热映令她备受圈内中国导演和影视制作人的关注。从而获得众多片方的邀请也不乏有国际导演向其抛出橄榄枝。

clara2.jpg

  电影《情圣》中Clara克拉拉饰演迷人可爱的yoyo美丽的红裙装扮淡化优雅一出场就让观众们惊喜不已,戏中多个经典桥段在Clara克拉拉的演绎下获影评团队和观众的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新晋女神。《使徒行者》里克拉拉特工身份亮相,曼妙的身材,灵活的伸手,以及帅气的造型,让她在另一个领域也独占优势。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塑造Clara克拉拉都有认真的揣摩和研究。正在拍摄的由包贝尔导演指导文章主演的电影《胖子行动队》中克拉拉将以400斤的身材出现在观众面前,如此“自毁”且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克拉拉依然不抗拒。最出众的则是在这部国际电影《唐人街1871》中塑造的中国传奇女子。彻头彻尾的投入其中,搜索历史分析剧本揣摩人物,深情演绎。

clara3.jpg

  如此认真有责任心的演员,凭借她的坚持不懈,每一次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Clara克拉拉,每一次的突破她的演技都大获肯定,也因此戏约不断,成为众多一线导演眼中的新宠儿。

clara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Clara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