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荔军冬日街拍 诠释新生新力量

2017-11-24 09:3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冯荔军曝光一组冬日时尚街拍,自大型玄幻剧《择天记》热播后,冯荔军剧中所饰演的苟寒食一角,明辨是非的形象深入人心

   冯荔军变暖心暖男.jpg

冯荔军冬日写真.jpg

冯荔军风度翩翩.jpg

冯荔军风度十足.jpg

冯荔军街拍风格鲜明.jpg

冯荔军尽展魅力.jpg

  近日,冯荔军曝光一组冬日时尚街拍,自大型玄幻剧《择天记》热播后,冯荔军剧中所饰演的苟寒食一角,明辨是非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这组时尚街拍中,冯荔军同样以鲜明的风格,诠释了时尚以及新生代演员的态度。片中,冯荔军时而身着酒红色连拉外套与沙发玩起撞色,大胆又有趣;时而大衣上身酷感风度十足,眉眼之间尽展魅力;时而暗花针织衫变身暖心暖男,为冬日更添一份阳光。当天在芬吉九茶会拍摄之余大家还一起分享茶道,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一丝暖意。

  据悉,由冯荔军主演的《废柴王爷2》即将跟大家见面,剧中冯荔军饰演的九王爷沈夜有着“电眼”美男之称,那么女主将会被如何“电晕”,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荔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