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装搭亮片裙闪闪惹人爱 李斯羽衣品时刻在线

2017-11-27 12:4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某杂志举办的25周年AMAZING FUNSHION WEEK在北京拉开帷幕。

  李斯羽落座合影.jpg

全能女神李斯羽亮相.jpg

  日前,由某杂志举办的25周年AMAZING FUNSHION WEEK在北京拉开帷幕。时尚女主播李斯羽身穿中长款双排扣西装搭配银色亮片鱼尾裙亮相,经典的黑白西装配色凸显气质,撞色镶边翻驳领与弧形笑脸口袋设计增添趣味感,金属紫色尖头高跟鞋优雅不落俗套。blingbling的亮片元素则打破了冬日沉闷,如小仙子般自带特效,闪闪惹人爱。拥有颜值长腿高衣品,果然是女神本神没错了。

  作为老朋友的李斯羽今年再度赴约,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很荣幸每年都一起享受这个最FUN的时刻,25岁生日快乐,永远风华正茂!”引得粉丝直呼:“小姐姐真是行走的衣架,永远美在线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