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冬日时尚穿搭 景甜吕佳容宋茜王智火力全开成带货达人

2017-11-30 09:3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寒冷的冬季,穿的既好看又保暖的每个女生都想要的,长款大衣最有范,而羽绒服最避寒,不过服装种类太多,如何搭配也是个大问题,而跟着带货达人们穿自然是最聪明的方法,既时尚又快速,她们还能把基础款穿成大牌范儿。

  在寒冷的冬季,穿的既好看又保暖的每个女生都想要的,长款大衣最有范,而羽绒服最避寒,不过服装种类太多,如何搭配也是个大问题,而跟着带货达人们穿自然是最聪明的方法,既时尚又快速,她们还能把基础款穿成大牌范儿。例如景甜、吕佳容、宋茜、王智,她们时尚感爆表,演绎经典冬日穿搭,是名副其实的带货达人。

1 (1).jpg

  景甜时髦力UP

  剪了短发之后的景甜衣品直线上升,她穿着时下最in的过膝长靴,露出光洁的美腿,外搭白色棉服,搭配黑色短裤,整个人既高挑又活力满满。在冬季各种材质颜色的外套也是景甜所青睐的,她也将大衣玩出了新花样,长外套不仅保暖抗风,也是整套衣服的点睛之处,整套look看起来都市感十足。

景甜.jpg

  “带货达人”吕佳容可攻可萌

  被称为“时尚标杆”的吕佳容,也是枚妥妥的带货达人,她的风格多变,造型也是简洁但也又透露出些许小心机。吕佳容钟爱短发,穿上简单的衬衣配上宽脚酷,整个人既撩人又帅气。吕佳容也非常会叠穿,里面穿长袖毛衣外搭吊带长裤,化身文艺气质少女,冬日里温暖又舒服,整个人优雅又不失随性,美丽却又攻气十足。

  宋茜秒变摩登cool girl

  最近,宋茜因为过度疲惫而进了医院,希望茜茜快点好起来回到镜头前。身材修长的宋茜也是位玩转时尚的潮流达人,她个性十足,穿衣风格也颇为大胆,经常演绎经典时尚与潮流碰撞。她身穿超长款修身格子外套,头戴黑色贝雷帽,脚踩超高跟短靴,造型美帅十分撩人,穿着这样一件温暖又实穿的大衣走在冬日的街头实在再适合不过啦。

  王智穿衣亮眼又不失清新感

  “国民校花”王智已为人妻,她的衣品犹如她形象一样的时髦与清新兼具,王智时常自在惬意的在街头漫步,造型简单又不失风格十分养眼。王智身穿过膝毛衣,脚踩平底鞋,手拿趣味黄色手提包,有时她也会穿着oversize白色衬衣,下穿宽松裤,配上运动鞋,王智演绎冬日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仿佛又看到了电影中清纯的秋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