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坐拥近亿粉丝打破吉尼斯记录, 谢娜凭哪点疯狂吸粉?

2017-12-01 15:1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截止到现在,谢娜在个人社交平台的粉丝数已经达到9600万了,接近破亿。

  截止到现在,谢娜在个人社交平台的粉丝数已经达到9600万了,接近破亿。之前《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活动时,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裁在节目录制现场宣布,谢娜以“粉丝数最高个人微博账户(女性)”获得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认证,成为吉尼斯官方权威认证的“微博女王”。

 

  其实很多人都会诧异,谢娜为什么会坐拥如此多的粉丝深受大家的喜爱呢?她从来都不是追随者无数、流量爆棚的艺人,也不是那种家喻户晓的国民艺术家,但所有人都不会不承认,她真的很红。

 

 

  关于原因,我觉得有两点,一是国民度,二是观众缘。

 

  谢娜是内地最好的女主持人之一,她成功的背后也不乏一连串不为人知的辛苦打拼经历。刚出道到时候她跑了不少龙套,吃了很多亏,慢慢地坚持过来,也有了出头的机会。十八岁那年,她作为嘉宾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表现出了极好的舞台应对能力,而之后节目想要找一位女主持人时,主持人何炅推荐了谢娜。

 

  或许生活就是如此,在你奋进努力的时候,会有特别的惊喜在酝酿着,当它来临是时候,将措手不及的你带入一个未知的方向。非专业出身的谢娜就是带着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走上了主持的道路。

 

  和大部分美女主持人不同,她不愿拘泥于端庄严肃的传统风格,她更喜欢发挥本性,用幽默搞笑来带动现场气氛。

 

  她古灵精怪、鬼点子多多,只要有她在,台上就永远有讲不完的梗,现场会一直热闹非凡。

 

  但起初她的主持风格也受到过很多的质疑,而现在,那个让人受不了的“疯女孩”通过不断改进和坚持,逐渐使大家认可了她的“独特”。

 

  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作为气氛担当的谢娜,在怀孕休整暂时退出节目录制之后,缺了她的《快乐大本营》也似乎少了许多的欢笑。

  

 

  谢娜十几岁出道,到如今年过而立,她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屏幕上的欢笑,最重要的还有闯荡人生的乐观和自信。

 

  那么多人喜欢她的活泼向上、阳光爽朗,不仅是因为她身上有很多人都向往的自信洒脱,真实可爱,更是因为她给周围人带来欢笑和能量的本事。

 

  谢娜或许是娱乐圈里最特别的存在。她从不吝啬展现自己,也绝不拘泥于形象的束缚。那是一种肆意自如,是对生活的热枕,对快乐的坚持。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及时微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