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美好》高至霆出席活动 与胡一天牵手萌翻全场

2017-12-04 15:5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两位男主演高至霆和胡一天 “双帅合体”出席某年度活动,承包了现场最多的尖叫声。

   高至霆活动1.jpg

  昨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两位男主演高至霆和胡一天 “双帅合体”出席某年度活动,承包了现场最多的尖叫声。两位不仅牵手走秀,还和幸运VIP粉丝PK撩妹。95后新人演员高至霆一身休闲装扮,从出场开始就是笑意满满,全程上演“笑眼杀”。

  在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也看出了两位的麻豆特质,现场邀请两位来了一把“型男秀场”。走秀过程中,胡一天还主动牵起了高至霆的手,大有“戏内情敌戏外好友”的架势,而被牵的小高仿佛化身行走的表情包,一直到最后甩开胡老师的手,一系列率真搞笑的微表情萌翻全场。

  在粉丝pk撩妹环节,高至霆的撩妹路数还是“很吴松柏”,上来就问,“大哥你想吃点啥?有啥想吃的、想喝的、想买的、想要的,我都满足你 !”惹得粉丝版“陈小希”都招架不住啦,直喊“太撩了!我给99分!”

  活动刚结束,高至霆就空降粉丝群感谢今天粉丝的支持,并叮嘱现场粉丝外面冷,早点回家。而随后粉丝也把高至霆成功送上了微博热搜。小高和粉丝实力互宠,也是非常暖心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至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