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杨26岁生日被“黑”到了新高度

2017-12-05 11:4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日,孙杨从澳大利亚飞到三亚参加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

   12月1日,孙杨从澳大利亚飞到三亚参加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巧的是,当天也是孙杨26岁生日。从机场到酒店,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蜂涌而至,为心中的偶像送上花墙和生日祝福。

 

  孙杨现身机场

 

  生日祝福花墙

  为了给孙杨&小白杨们一个完美的回忆,荣耀爸爸不仅心疼wuli大白杨因为长期练习游泳,需要泡在水里而无法识别指纹,特别贴心的为他设置了人脸解锁功能,还在三亚和杭州繁华地带投放巨屏LED,祝福孙杨26岁生日快乐!


 

  从布里斯班到香港,再转机前往三亚。短短一个月,大白杨因澳洲集训被晒成了大“黑”杨,和一个月前出发时判若两人,脸上还晒出了一个明显的泳镜框印。在粉丝们的簇拥中,孙杨在机场开心留下合影,黝黑的肤色衬得牙齿更加雪白。

 

  孙杨与粉丝合照

 

  孙杨在生日墙前留影

  孙杨在参加完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酒店的生日party现场。当天庆生会现场被布置得相当温馨,处处可见糖果、鲜花等元素。孙杨一现身,就被在场的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

  当晚孙杨的心情显然非常好,在生日会开场前用荣耀V10玩起了自拍。

 

  小白杨们更是合唱了一首周董的《简单爱》,正式拉开了生日会序幕。

 

  好友邓超庾澄庆搞怪贾乃亮苏炳添献唱。祝孙杨26岁生日快乐!

 

  在粉丝互动环节,孙杨与一位幸运的小白杨进行的“甜蜜对话”,让现场的粉丝大呼:“羡慕嫉妒恨!”

 

  当晚生日会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网友更是发起了满满的弹幕攻势。

 

  除了与粉丝好友互动的欢乐场面,当然也少不了走心的部分。

  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首先在现场陈词:“感谢26年前有个少年在今天出生,你是世界泳坛的唯一。”祝福孙杨生日快乐并与之拥抱合影。孙杨立即献上荣耀V10沙滩金签名定制款作为回礼。其实这并不是荣耀手机第一次作为国际友人间的桥梁,早在2014年习大大就曾将华为mate7作为国礼送给太平洋地区国家领导人。

 

  而小白杨们也献上了生日告白视频,开启霸屏模式,大声说出对爱豆的祝福!


 

  孙杨以视频的形式,与粉丝一起回顾了自己荣耀时刻,重看过去的成长之路,回忆起多年来的坚持与训练的艰辛,以及粉丝们对自己的爱护,满满的爱意、温馨的场景让孙杨感动无比,终于还是没能忍住,化身“小哭包”,几度哽咽。

 

  屏幕另外一端的粉丝们看到这一幕,更是心疼不已,集体安慰大白杨。

 

  生日会现场,孙杨不仅收到了由小白杨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还与粉丝们一起在生日蛋糕前许下愿望。

 

  谈及生日会感受,孙杨坦言,虽然被大家“玩坏了”,但是还蛮享受,能有机会与线上线下的粉丝们一起互动很难得,以后会更加珍惜“小白杨”们给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海南省三亚市,在12月2日 迎来了一次水上领域的世界级盛事——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而刚过完26岁生日的孙杨也在当晚荣获了“中国游泳运动杰出贡献奖”。对于能获得专业上的肯定,他则显得十分开心。

 

  在颁奖典礼上,孙杨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发表了获奖感言,对于其代言的品牌荣耀手机也表达了感谢,相信在今后的人生中,孙杨还将携手荣耀创建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