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社会风向标——2017中国年度新锐榜揭晓,于和伟获封“年度艺人”

2017-12-18 09: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6日,由《新周刊》主办的2017中国年度新锐榜在京揭晓,演员于和伟凭借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的炸裂演技获得2017年度新锐榜“年度艺人”荣誉。

   曹操.jpg

  12月16日,由《新周刊》主办的2017中国年度新锐榜在京揭晓,演员于和伟凭借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的炸裂演技获得2017年度新锐榜“年度艺人”荣誉。“中国年度新锐榜”以“新锐”为标准,兼具民间性、独立性和权威性。《新周刊》视角涵盖各个领域,在文化方面,堪称大文化时代的格调鉴赏家,它致力于捕捉新锐文化现象,评估文化艺术家的社会价值。

配图1.jpg

  于和伟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的曹操有狠毒铁腕,有舐犊之爱,有挟天子以令诸侯的魄力,也有知人善任的胸怀。被易中天评价为“演的最好、最接近于历史上真实的曹操”。一代奸雄,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定义,在铜雀台横槊赋诗的曹操,令人感动,也令人敬畏。剧中曹操过世后,也令观众殇痛不已,在播出军师联盟第二部时,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对“曹操”很想念。曾在电视剧《新三国》中饰演刘备的他是影视界唯一一位能把曹操和刘备演活了的匠人。他尊重史实又彰显个性的演绎,恰到好处的二次创作,展现出了一个戏骨真正的自我修养。

配图2.jpg

  于和伟在荣誉感言中提到,新周刊是我的偶像,它特立独行,用自己的角度诠释社会万象。它不浮华,却极有态度,就像当下的一种挣扎。宋方金在中国新锐榜典礼上的一段演讲与于和伟的荣誉感言有着相同的对行业对作品的坚持。宋方金批判中国影视剧缺少自己的故事,缺少扎根生活、温暖人心的内容,只是一位的将影视剧商业化,缺少做艺术的态度。于和伟认为无论是积极有态度的《新周刊》,抑或充满批判的宋方金,二者皆因热爱,他尊重每一种热爱。

配图3.jpg

  此次被《新周刊》中国年度新锐榜授予“年度艺人”的于和伟,今年也是收获颇丰,所演绎角色连连受到好评,此前也在第三十一届电影金鸡奖上斩获了最佳男配角奖,他在冯小刚执导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入木三分的县长形象也得到了观众的欣赏和专业的肯定。于和伟也在采访中透露,目前自己作为艺术监制的缉毒题材电视剧作品正在紧张拍摄中,明年也会有几部作品与大家见面,其中还会有电影作品。未来也将秉承着《新周刊》坚守的态度与匠人精神,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