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元冰蒋依依写真曝光 红白搭配演绎圣诞浪漫

2017-12-21 11:5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朱元冰、蒋依依、杨奇煜、黄一琳、谢佳见携手为某剧集拍摄了一组五人圣诞写真。

  日前,朱元冰、蒋依依、杨奇煜、黄一琳、谢佳见携手为某剧集拍摄了一组五人圣诞写真。众人诠释了不同的风格造型,展现了各自的独特魅力,提前解锁暖心圣诞季。

1.png

  纯净的雪地背景,五人将代表圣诞节的经典红白两色进行了巧妙的穿搭,轮番上演起圣诞时装秀。朱元冰、杨奇煜的时尚帅气、蒋依依黄一琳的青春活力和谢佳见的邪魅动人与整体搭配相得益彰,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一丝温暖与活力。

2.png

  朱元冰一身红色西装搭配红色棒球帽,整体造型帅气又不失休闲动感,温暖明朗。蒋依依则身穿毛茸白色毛衣搭配红色短裙,清新萌动,治愈系满分。杨奇煜慵懒的坐在椅子上,棱角分明的脸庞,深邃的眼神中透着别样魅力。红色英伦复古军大衣将谢佳见衬的更加帅气儒雅,英伦绅士俘获众多少女心。黄一琳身穿纯白色一字领毛衣搭配红色蕾丝长裙,招牌微笑暖意十足,时而甜美时而俏皮凸显元气少女的灵动可爱。

3.png

  这个圣诞,就让朱元冰、蒋依依、杨奇煜、黄一琳、谢佳见陪你一起度过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元冰蒋依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