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阔别歌坛三十年 苏小明再唱经典

2017-12-22 09:3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纪念两岸开放民间交流30周年特别节目《两岸一家亲》,今晚22:00 在CCTV-4播出。

   苏小明 唱歌.jpg

  为纪念两岸开放民间交流30周年特别节目《两岸一家亲》,今晚22:00 在CCTV-4播出。众多老艺术家、实力派歌手悉数亮相。其中阔别歌坛三十余年的著名歌唱家苏小明,在节目中登台亮相,她演唱的歌曲《我的家在哪里》,成为整台晚会的亮点,令人期待。

  近年来,苏小明一直活跃在影视荧屏上,出演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我们熟悉的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恋爱那些事》、《致单身男女》、《金牌律师》、《少年班》等影视作品中,苏小明饰演的各种性格不同的妈妈,带给观众了很多惊喜和愉悦。刚刚播毕的《急诊科医生》中,苏小明出演的郑岚,更是成为话题人物,让引发观众热议。

  《两岸一家亲》录制之时,正逢苏小明在忙碌拍摄电影《妈阁是座城》和《后来的我们》的间隙。苏小明转战影视荧屏后,谢绝了所有的演出和节目,卸去了歌手的身份,专心做演员。而这次的特别节目,让苏小明感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此三十多年未登台演唱的她,欣然接受了央视的邀请,排出档期参加节目录制。

  虽然三十多年过去了,虽然我们没有再听到那首《军港之夜》,但当苏小明优雅从容地站在舞台中央,唱起《我的家在哪里》的时候,岁月仿佛回到了三十年前,风采依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小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