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奕前夫姜凯再婚生子豪掷7亿,网友:任性

2017-12-22 10:2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编我偶然在新闻热点里看到 许涛芳生子5.5亿红包的话题,一时竟脑补不出这5.5后面具体该是几个零,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小编我偶然在新闻热点里看到 许涛芳生子5.5亿红包的话题,一时竟脑补不出这5.5后面具体该是几个零,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虽说近年来富豪生子奖励红包过亿并不鲜见,但是这位着实拔了头筹,想来夫家定是非富即贵,实力不凡。顿时来了兴致想八卦八卦,搜完又看到1.6亿包巴厘岛结婚的还是这位时,彻底不淡定了。许涛芳1.6亿豪华婚礼。许涛芳老公姜凯,在结婚生子这事上竟然豪掷超7亿。好吧,姜凯你的豪,我无法想象。

  小编怀着无比羡慕心情去拔了这位姜凯先生的微博

黄奕前夫姜凯再婚生子.jpg

  本想凭着着火眼金睛戳破牛皮,瞬间歇了气,好吧,多实在,人家站在奥巴马和克林顿的中间笑。头衔嘛,对冲基金主席嘛,体量小对冲不了吧。人家想拔头筹送个5.5亿,没毛病嘛。

亲友爆出的姜凯朋友圈留言.jpg

亲友爆出的姜凯朋友圈留言

  许涛芳这位神豪老公出手就是5.5亿,这都摆明捧上天了。都知道李嘉欣成功为许家添男丁,许家特别封了个1亿港元的大红包给她,人们戏称这是真“加薪”。梁洛施产子“红包”3亿 ,其中包括两栋价值千万港元的美国旧金山豪宅,一栋价值1亿港元的加拿大多伦多城堡,一栋市值1.3亿港元的中国香港豪宅,总共价值逾3亿港元,也是羡煞旁人。黎姿的老公马廷强是出了名的疼老婆,他早在黎姿怀孕前就送出两栋共值9000万港元的豪宅、价值1500万港元的游艇和价值120万港元的宝马跑车给她,而去年黎姿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相信现金的奖励也不在少数,保守估计总价值应该在2亿港元左右。胡静老公都传身家超50亿,产子也是送了豪宅加2000万现金价值超1亿人民币。

美国金融投资领域的黑马姜凯.jpg

美国金融投资领域的黑马

  这里面还是最佩服这位姜凯同学滴。据知情人士透露,金融危机时股市由牛转熊,导致姜凯身家缩水,黄奕据此闪离。不过人生总有起伏,黄奕在他落难时离开他,但是姜凯从华尔街出身,本来就白手起家,靠自己打拼,不是坐享其成的富二代。

  不客气的对比,许嘉欣,梁洛施的大红包,她们老公许晋亨,李泽楷都是富二代,应该算拼爹,红包丰厚那是家庭长辈奖励的家族红包。然而姜凯只是是华尔街金融才俊,白手起家。跟黎姿胡静老公比,黎姿产子他老公都50多了,姜凯30出头就能这番作为,不可限量。刘涛老公这位昔日大公子,恐怕也难比姜凯此刻的风头正劲,意气风发。

姜凯.jpg

  许涛芳朋友圈透露,刚满月小宝宝的名字叫姜墨霆,太有书卷气了

姜凯许涛芳爱子姜墨霆.jpg

姜凯许涛芳爱子姜墨霆

  雄鹰飞来,天降我儿,感谢母亲十月的辛苦,使我其有天伦,墨庭七斤三两,母子平安。小编觉得,相比红包,在许涛芳女士心里,言语里为父的自豪,为夫的感恩,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