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晓婷假期陪父母游玩 尽显孝心

2018-01-04 11:2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九球天后”潘晓婷假期晒出与父母游玩的照片,照片中潘晓婷与父母依偎在一起合影,一家人和和睦睦,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

   潘晓婷.jpg

  “九球天后”潘晓婷假期晒出与父母游玩的照片,照片中潘晓婷与父母依偎在一起合影,一家人和和睦睦,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潘晓婷不管是比赛还是出席活动,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都会带着父母一起。平时因为比赛和其他工作陪伴父母的时间很少,潘晓婷就会用这样的方式陪伴父母,粉丝们也为“九球天后”的这份孝心纷纷点赞。

  潘晓婷一直把自己的时间管理的非常好,合理分配时间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如今的潘晓婷可以利用时间多栖发展。除了在自己的九球事业中保持着超高水准,她也是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宠儿。参加各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出席各种时尚大秀,经常晒出美照,更是让潘晓婷的名气和关注度是直线上升。现在又要转战影视圈,潘晓婷的事业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潘晓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